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标了!三年后竣工!烟台又一黑马板块开始“搞事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8:02:40
摘要
“含金量”十足!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姜磊 一个板块的崛起,总离不开高规格规划的强势助推,一旦有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将为板块发展开启全新的价值想象,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将随之而来。

作为莱山区极具潜力的黑马板块——凤凰湖板块,正在默默耕耘,蓄力成长。

近期,这里又有好消息传出:凤凰湖产业园区提升改造项目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出炉。

1

中标公告显示,凤凰湖产业园区提升改造项目总面积约1.6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研发中心(包括孵化中心、众创中心、成果展示中心等);园区相关道路交通;1.5公里步行道;智能停车场;充电桩;服务配套及智慧园区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建设。

计划工期为2022年9月1日至2025年8月31 日(具体时间以开工令为准),中标人为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的具体位置,现场释出的项目公示牌则有着更清晰明确的表述:

凤凰湖产业园提升改造项目位于大南山东脉,逛荡河上游,是山、海、城交汇的重要大南山节点,也是中心城区稀缺的“山水交融”生态资源。

项目包含凤凰山水库和凤凰山以及二者的联通工程。其中,凤凰山水库南至凤凰南路、北至港城东大街,东西界限分别为凤凰东路和凤凰西路;凤凰山包含莱山区境内凤凰山山体、凤凰山宾馆及南北向港城东大街至竹林路防火路。

未来,随着凤凰湖产业园区提升改造工程的推进,将会大大完善片区内基础配套的建设,提升产业层次,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

2

除了产业园区改造提升工程外,利用山水资源优势,提升城市景观、居住品质则是凤凰湖板块进阶路上的另一大重点,主要体现在凤凰湖公园和凤凰山公园的改造提升上。

今年6月,莱山区政府向公众征求岱山片区,凤凰湖、凤凰山项目,海韵路的规划意见。

其中,凤凰湖公园南至凤凰南路、北至港城东大街,东西界限分别为凤凰东路和凤凰西路,水陆面积约640亩,将打造成城市综合公园。

凤凰湖公园效果图

公园服务全龄段人群,提供儿童游憩空间、青年运动空间、老年休闲空间。通过景观空间、慢行系统、活动场地、水秀演艺等多方面内容建设,打造集活力休闲、滨水夜游、智慧体育于一体的城市休憩公园。

而凤凰山公园提升,旨在保护城市山水生态风貌特色和生态安全格局的同时,遵循自然、因地制宜,运用景观与生态学方法,对现状公园进行提升。

凤凰山公园效果图

丰富登山体验、完善服务设施、增加特色景点,为市民提供集户外体育、科普研学、观海望岛等体验于一体的城市山地运动休闲公园。

此外,在烟台市区山体公园整体规划中也曾提及将对凤凰山公园进行改造提升。

届时,凤凰湖片区的景观风貌将会焕然一新,为市民提供观光游览、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形成融山、水、城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标杆板块。

3

城市占位,决定了未来它所能抵达的高度。

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凤凰湖板块还牢牢占据着莱山区的价值核心,区位优势尽显。

交通方面,北侧即为莱山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畅达莱山城区。

更值得期待的是,烟台城市快速路的重要“一纵”山海快速路已工程过半,年内即将完工,届时,出行将更加便捷,即刻通达烟台市区。

同时,伴随着医疗配套的大升级,片区价值也再次拔升——南侧不远处的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已正式营业,可为片区居民提供高质量、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

从生活娱乐需求出发,东侧分布了佳世客、银座、振华等商圈,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凤凰湖公园则可以为市民提供休闲游憩的场所,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幸福感。

显而易见,在诸多利好的不断叠加下,凤凰湖板块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已无须赘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