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规划公示!烟台福山区这所小学即将扩建 另有多所新学校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0:09:22
摘要
用地面积20476平方米,建设规模2000平方米。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日,烟台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

项目位置:回里镇烟沪线以南

用地性质:教育用地

用地面积:20476平方米

建设规模:2000平方米

平面图显示,回里镇中心小学包含两栋3层已建教学楼、一栋3层已建幼儿园,此次扩建项目为2层的食堂/报告厅。

近年来,福山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力改善全区办学条件,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

今年秋季新学期,福山区便有三所新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分别为梨景路小学、芝阳山学校以及天立高级中学。

其中,梨景路小学位于梨景路东、梧桐路北,占地35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可容纳师生1200余人,共有2栋教学楼和1栋餐厅楼。

芝阳山学校位于王懿荣大街以南,福桃路以东,紧邻烟台市冰上运动中心,是政府投资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包含小学部与初中部。

天立高级中学位于港城西大街东厅立交西400米,项目投资约2.7亿元,占地约70亩,建筑总面积28067.86平方米,是一所高品质民办寄宿制高中。学校设计规模24个教学班,能容纳1200名学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