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安全便民!莱山疫情防控隔离点规划方案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09:41:20

乐居买房讯 今年6月,烟台曾发布一则土地预征收公告(烟莱征预公告〔2022〕4号),共涉及三宗地块,其中两宗地块位于莱山区金桥社区地段,土地用途为医疗卫生用地。

如今,三个月过去了,这两宗地块的建设项目终于尘埃落定,将建滨海健康驿站——莱山疫情防控隔离点。

近日,烟台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滨海健康驿站——莱山疫情防控隔离点规划方案。

建设单位:烟台凤凰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烟台市莱山区滨海健康驿站——莱山疫情防控隔离点

项目位置:莱山区观海路以东,金桥路以南。

规划指标:规划总建筑面积11689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7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124平方米。

平面图

平面图显示,项目包含2栋建筑,其中A座涵盖3层厨房/办公/会议,3层物资库/防疫指挥部,20层用房区(配套用房1-4层,驿站客房5-20层)。

B座涵盖3层卫生通过区/办公/培训室,20层用房区(配套用房1-4层,驿站客房5-20层)。

鸟瞰图

该项目位于莱山区三滩板块,西临观海路,东临逛荡河,位置、环境较为不错,并与周边社区隔有一定距离,便于后期开展防疫工作。

该防疫隔离点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莱山区的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筑牢莱山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据悉,为解决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方面的短板,除了滨海健康驿站——莱山疫情防控隔离点外,莱山区还在建设烟台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项目位于莱山区轸格庄立交桥南,一期项目总投资26亿元,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设计床位数1600张,一期项目1#、2#楼将于9月竣工,二期3#-9#楼将于明年4月竣工。

  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招募启动,做自己的买房经纪人,可享受购房优惠,能省下大几万!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买房如何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