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新三中板块桦林彩雲城为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45:14

  项目位烟台市港城东大街以北,刘家居委会南侧,魁玉南路以西。总用地约8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高达40%以上,以高层建筑为主组成由南至北5个地块,拥有住宅约12万户。本项目是目前烟台市旧村改造最大的建筑工程。周边超市、餐饮、金融、医院、中学、小学、幼儿园等商业服务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本项目规划重点强调小区景观的均好性。小区的绿化系统采用带型,考虑南北通畅,同时考虑北向看山的景观廊道。公共绿地采用带型具有流线感,将作为居民的健身步道与公共活动空间,同时结合入口景观一体设计。组团内部有中心绿地,使得居民可以在组团内享受私密的绿化景观,创造一个生态、环保、安全的优良居住环境。

桦林彩雲城主推建面约81~123.72㎡,房源特点为2#楼户型,该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主卧、客厅朝南,一卧朝北,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南北通透,客厅带南向阳台,增加居住舒适度。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