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福山烟台中梁拾光里95~138㎡房源约10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56:10

据了解,位于福山的烟台中梁拾光里主推户型为95~138㎡,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03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烟台中梁拾光里位于福山,具体地址为福山区松霞路与振中街交汇处以西,天府中医院以北,共占地42678 ㎡,规划725 户,容积率为2,项目位于福山北部版块,由中梁地产开发,主打小高层产品,性价比高。



在户型设计方面,95平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此户型为95平,两卧室及客厅南向,增加阳面的采光效果,客厅及卧室带有通体的大阳台,活动空间大,布局超级合理,增加家人的温馨感。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中梁拾光里距万达商圈直线距离仅2.3公里,周边振华、大润发、衡悦广场、家家悦、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商业环伺,共建约5分钟购物娱乐生活圈。

项目南侧约660米为天府中医医院北院,东侧约4.4公里为解放军第970医院,北侧约5.4公里为福山区人民医院,驾车仅11分钟可达,就医便利。

项目东侧约1.5公里为第三实验小学,西侧约1.5公里为实验中学,西侧约1.1公里为福海幼儿园,并有规划中的学校项目,可满足基础教育需求。





综上,烟台中梁拾光里项目主推95-138㎡户型,选择较多且精装交付性价比高,适合刚需和改善客户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