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福山烟台中梁拾光里三居室,四居室约10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06:08

据悉,福山烟台中梁拾光里主力户型为95~138㎡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10300元/㎡。

烟台中梁拾光里地处福山区松霞路与振中街交汇处以西,天府中医院以北,隶属于北五路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


整体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两卧室及客厅南向,增加阳面的采光效果,客厅(面宽4米,进深6.5米)及卧室带有通体的大阳台,活动空间大,布局超级合理,增加家人的温馨感。


玄关处设置储物柜,方便日常收纳,提升储藏性的同时,还可稍饰以花卉盆栽、清新摆台。


主卧(面宽3.4米,进深4.1米)与次卧,双向朝南,空间明亮,主卧室配备的衣帽间,满足日常收纳,主卧附赠飘窗,增大活动空间。


厨房(面宽3.1米,进深2米)、餐客无缝对接宽阔客厅,营造出阔绰的空间体验感,分区明晰,会客区与休憩区互不干扰。


U型厨房大台面设计,清晰的厨房操作动线,更贴近人体工程学,满足备菜、清洗等多种任务同行进行的可能。


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布局有序,每一寸空间上都铺陈尽用,实现了利用价值。

此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


整体布局合理,客厅及东边卧室带有通体阳台,活动空间大,采光充足,通风好,南北两向各有两卧室,增加居住感,布局合理,比较适合有多口之家。


入户玄关设计,满足日常收纳需要。


南向有次卧室、主卧室,主卧室套房设计,主卧有单独的衣帽间,带观景飘窗,视野效果佳,而且配备卫生间,增加业主的私密性。


餐厅可放6人的餐椅,空间大,适合多人聚餐。厨房U型设计,可多人操作,备菜、切菜、炒菜,功能使用流线合理。


餐客厅一体,经由餐厅至客厅,动线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客厅连接南向通体阳台,与南向卧室贯通。采光充足,可有效延长光照时间。


北向次卧,空间充足,可做儿童房、老人房,也作为书房、储物室,根据需要调整。

烟台中梁拾光里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烟台梁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2678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主推95-138㎡户型,选择较多且精装交付性价比高,适合刚需和改善客户群体。

此外,烟台中梁拾光里周边分布有:

中梁拾光里距万达商圈直线距离仅2.3公里,周边振华、大润发、衡悦广场、家家悦、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商业环伺,共建约5分钟购物娱乐生活圈。

项目南侧约660米为天府中医医院北院,东侧约4.4公里为解放军第970医院,北侧约5.4公里为福山区人民医院,驾车仅11分钟可达,就医便利。

项目东侧约1.5公里为第三实验小学,西侧约1.5公里为实验中学,西侧约1.1公里为福海幼儿园,并有规划中的学校项目,可满足基础教育需求。

项目位于福山北部版块,由中梁地产开发,主打小高层产品,性价比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