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山碧桂园都荟四季户型解密 90~170㎡约9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13:06

据悉,福山碧桂园都荟四季主力户型为90~170㎡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9300元/㎡。

碧桂园都荟四季地处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与永达街交汇西300米,隶属于福海路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朝向:南北


建面:90-93㎡


居室:3室2厅1卫


此户型为90-93㎡的3室2厅1卫,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户型分为东西两部分,西部为活动区,为玄关、餐厅、客厅、厨房所在位置。东部为休息居住区,有三间卧室以及卫生间。


厨房餐厅分而不离,方便就餐,餐客厅一体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客厅与南部阳台相连,采光充足,阳台开间约6m,进深约1.5m,空间充足。户型的赠送面积约10-16㎡,得房率为85%左右。


南向双卧,主卧飘窗设计,可满足采光和观景的需要。南向次卧可做书房使用,北向次卧与主卧相对,可做儿童房使用,用途多样,选择较多。


厨房采用环抱式设计,“取、洗、切、炒”一系列完成,动线合理通畅,明窗设计,可保证室内通风,空气流动,油烟味容易散开,同时减少厨房内细菌滋生,保持干净。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带有窗户,可及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干燥,减少细菌滋生。

朝向:南北


建面:120-125㎡


居室:3室2厅2卫


此户型建面120-125㎡,南向三开间,大面宽,短进深,阳光照射面积大,采光充足。入户玄关,视觉过度,也可满足日常收纳需要。厨房、餐厅、客厅相连,流线合理,有效利用了室内空间。客厅南部阳台,保证采光。


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户型分为东西两部分,西部为活动区,为玄关、餐厅、客厅、厨房所在位置,厨房餐厅分而不离,做饭、吃饭、打扫一体化,提高效率。东部为休息居住区,有三间卧室以及卫生间。


客厅面宽约5.8m,可单独做一个工作室或是书房。南部阳台面宽约8m,进深约1.8m,光照充足。北生活阳台面宽约4m,进深约1.2m,户型的赠送面积大20㎡,得房率为90%。


厨房空间充足,预留冰箱位置,带有窗户,可保证室内通风,空气流动,油烟味容易散开,同时减少厨房内细菌滋生,保持干净。


南向双卧室,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居住方便。南向与北向次卧可做儿童房或老人房,次卧空间充足,可供选择较多,可根据需要合理安排。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带有窗户,有利于排除室内湿气,减少细菌滋生。

碧桂园都荟四季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烟台冠德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共占地37735 ㎡,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建面约90-170㎡,目前售价待定,受众于刚需和改善置业群体。

此外,碧桂园都荟四季周边分布有:

长江路永旺商圈、衡山路商圈、福海路商圈,三大商圈交汇,项目向东3公里可到达万达广场、衡悦广场、爱琴海、大润发各大商超;向南开车5公里可到达福山振华商厦;福山大集:深受福山百姓喜欢的传统集市;楮佳疃市场:福山农贸市场,距项目1公里步行路程,物资丰富购物方便。

项目距烟台弘意中西医结合医院约1.8公里、福山天府中医医院约1.9公里,仁济医院约2.2公里,福山人民医院约4.1公里,周边医疗设施较为齐全。

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福海路小学、烟台市实验中学、烟台格迈纳尔中学、盐场小学、开发区第七小学、尚德中学等,教育配套完善,资源丰富。

项目位于福山北部,绿化率35%,主打小高、高层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