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莱山森霆春晓户型图公布 106~143㎡约1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18:08

据悉,莱山森霆春晓主力户型为106~143㎡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5000元/㎡。

森霆春晓地处莱山区迎春大街与盛泉西路交汇处(暖山 国际西临),隶属于莱山中心居住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10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从整体上看,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后期的居住舒适性比较高。

全屋动静分离、来客动线清晰明了,以餐厅客厅为界,活动区和休息区动线分明,互不干扰。

双厅一体化,客厅及主卧卧室均为南向,双开间阳台设计,不仅保障了全屋的通风顺畅,也提高了整个空间的采光,全明设计也让业主在居住中获得较高的幸福感。

厨房、餐厅一体化设计,有较高的空间利用率和较大使用空间,用餐区、洗涤区、烹饪区、冰箱储藏区等操作分区明确,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南向采光效果好,独立卫浴设计,在有效提高生活效率的同时给主人私密的生活体验。南向工作室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成卧室或者书房,空间利用率高。


森霆春晓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山东森霆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39600 ㎡,容积率为2.11,绿化率为4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二孩家庭、三孩家庭、三世同堂家庭及对品质有要求的改善阶层。

此外,森霆春晓周边分布有:

森霆春晓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佳世客、宝龙广场、振华商厦、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银座商厦等。

森霆春晓2公里范围内有一所三甲医院(文登整骨医院烟台分院)、凤凰山医院,5公里范围内有烟台山医院(新院区),就医条件便利。


森霆春晓直线1.5公里范围内有莱山第二实验幼儿园,规划有烟大附中南校区小学部,建面约1.4万㎡,烟大附小有口皆碑。

森霆控股携手祥隆企业集团开发首作规划有11-18层小高层,低密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