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抓板块旅游红利,抢开春购房特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6 20:32:55

2024年伊始,烟台旅游市场火爆,人气的飙升,给烟台经济注入了全方位的活力。除了门票、住宿、餐饮、购物这些显而易见的红利,也带动了部分地产项目跟旅游市场同步火爆。

据统计,2023年牟平共接待游客700余万人次,2024年春节期间(2.10-2.17日)养马岛共接待游客约28.6万人次,文旅市场兴旺火爆。项目择址牟平北部新城滨海路中段,对望养马岛4A级旅游景区,每年坐拥数百万游客大潮。


位于养马岛畔的悦岛蓝湾,以其优越的区位,特色的民宿托管、即买即交付的现房品质,市场需求热度不断攀升,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置业。

悦岛蓝湾特推出置业特惠,精装特价房39.8万/套起,轻松置业门槛,更有民宿托管运营,保证固定收益。

烟台东最具性价比板块

养马岛板块发展如火如荼。养马岛大规划公示落地;东部蓝色药谷建设高效推进,中医药高专扩建规划完成;北侧规划为企业总部和文旅中心;项目西南集文旅、商业、农贸、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园即将开建。养马岛片区被评价为“烟台东最具性价比板块”。

出行、教育、生活配套逐步升级完善

3公里内有高铁牟平站和荣乌高速入口,出门即是滨海路景观大道,更有1路、68路、603路、617路等多路公交通过,贯通烟台六区。多维路网便捷出行,机场、高铁、港口均可无碍畅达。

3公里内,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助力孩子成长。

幼儿园:东海城幼儿园、养马岛幼儿园/小学:龙湖实验小学、石药小学(即将开工)、新城小学/初中:子荣中学、北大实验学校/高中:牟平一中。

项目自身配置酒店物业——悦岛度假酒店,规划有客房、商超、自住餐厅、健身房、KTV、会议室、洗衣房、SPA美容会所等八大功能区,提供吃、住、游、娱一站式服务,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醇熟社区,实景现房  置业0风险

实景现房,醇熟社区,即买即交付。项目斥资打造轻奢度假风格园林,“两轴一心”立体园林实景绽放,景观水系生动灵性、600米环形慢跑系统······。更具养马岛畔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畅享海岛旖旎景色,沉浸无忧悦海生活。


低密度海岸花园社区 适合自住、投资

项目中轴稀缺花园洋房,40-60米超大楼间距,一梯两户设计,电梯双向开门,独享单独门厅,绝对私密空间,畅享优雅惬意生活。


建面约80-105㎡瞰海美宅,实景现房,一线品牌高配臻装,品质保障。可依托悦岛度假酒店进行民宿托管,首期签约2年,每年固定收益2-3万元/套,稳坐甩手房东,每年更有长达5个月的自住期


VIPLINE:0535-4782666

项目地址:烟台市滨海路养马岛景区彩虹桥南邻

开发商:烟台悦岛置业有限公司

标签: 游客 烟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