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万科|2024烟台春季房产交易会,限定福利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1 21:19:07

      阳春三月,时光渐暖,春风四起,春日几乎承载着所有美好的期许。    

    春风如约至,楼市回暖期。春节假期刚结束,*地产市场便迎来新年首次降息

*,“两会”也为楼市出来一股暖风;中央定调,地方紧跟,烟台公积金贷款额度倍

数调整,更有*万科2024实景购房节重磅补贴*。多重利好加持,无疑是给购房者发

放的最为及时的春日置业大红包!

                                                                                                                                                                                                                                                                                                                                                                                                  


2024年2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最新一期LPR利率,1年期LPR为3.45%,5年期以上LPR降至3.95%,下降25个基点,力度之大,可谓有史以来之最。

LPR下降的不仅是房贷利率下降,更意味着买房成本的降低!以商贷额度100万元、贷款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此次LPR下降25个基点。月供将减少144.8元,30年月供减少5.2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截图

与此同时,2024年3月19日,烟台公布《关于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额度上限,调整灵活就业人员贷款政策。

来源:烟台人民政府网

而在2023年,烟台已经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从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40%,统一调整为首付比例30%(10月份再次降低首付比例)。购房门槛双连降,无疑为刚需改善提供了最佳购房时机!

伴随着楼市多重利好释放的同时,“春暖港城 安居烟台”2024烟台春季房产交易会更将重磅启幕。3月23日-24日,多家品牌房企、百余个精品楼盘将同步亮相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现场将同步发放2024年住房消费券,旨在为本地和外地购房者搭建一个集中释放购房需求、增加交流的平台,引导楼市持续健康发展。

        阳春三月,是万象更新,是草木萌发,也开启了人们对幸福的追求与期盼。唤醒城市向新力量,助力生活焕新,让美好与春天一同抵达。万科集团重磅推出「2024万科实景购房节」,烟台万科携手在售多个实景项目积极响应,为这座城市送上了春日专属献礼,汇聚专属购房优惠、万元家电礼包、5年物业费等重磅优惠,以全品类实景现房,为你献上理想的美好人居!


购房时机很重要,选对品牌更关键。烟台万科,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实力和稳健的运营能力,深耕烟威15载匠筑26盘,累积为45000户家庭兑现美好生活。

项目实拍图

        选择万科,每个人都有不尽相同的理由,但不变的是对万科品质的信赖与认可。2023年,烟台万科9个项目21批次交付,累积为9230户家庭送上了新家的钥匙,真正将产品力、服务力、社区力融入万千业主的每一个场景,让“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真切的生活感受。

        春风有信,万科有约,安家于此,与您共赴人生新一程。




标签: 万科 购房 烟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