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爱我所选 幸福在万科
来源:新浪房产2012-12-18 10:24:51

  关于幸福,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说法。在我看来,有一个中意的房子和一个心爱的人,两人一起携手度过每天的时光,那是最浪漫的事了。

  结束了几年的爱情马拉松,我们步入了殿堂,也买了属于我们的小窝——万科假日风景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中间历经漫长等待,幸好年底交房了。历经千挑万选的假日风景,正是我的老公一样,都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在这里,小编跟大家交流下我发现的几个交房亮点吧!

  亮点1、专业工程师陪同验房

  在验房的整个过程中,一直有专业的工程师陪同验房,从客厅到卧室、从卫生间到厨房正如当初购房时置业顾问描述的那样,地板、墙壁、顶棚正如想象中的一样满意。其中也发现一些小的疏漏,但工程师都承诺会给解决!其实,买房子更要看后期的服务机制,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亮点2:物业已第一时间到位

  听在场的服务人员说,物业早已正式进入小区,对小区的环境、安防提前做了准备工作。当小编刚进入工地门口便有保安人员主动上前问好,顿时一股莫名的感动便涌入心田。其实,买房子,不可忽视细节,更要选对物业,这样幸福才会一生相伴!

  亮点3:经得起媒体考究的品质

  12月8日,在万科假日风景举行了媒体工地日开放活动,万科28年精工品质得到认可,经得起媒体的检验。验完了房子,真庆幸当初我们的选择。毕竟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军人,品质绝对信得过的。接下来淘我们喜欢的家具,布置我们的未来,幸福生活就在万科假日风景开始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