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南上坊棚改迎新主人!建投2.06亿转让70%股权 规划同期披露(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9 15:44:53
摘要
作为烟台六区中心的只楚片区,是近几年芝罘区棚改的主战场。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作为烟台六区中心的只楚片区,是近几年芝罘区棚改的主战场。这里全面引入了中梁、新力、世茂、城发等大商强企参与棚改项目建设,并引进正大卜蜂莲花商业综合体、签约烟台外国语校区、改造提升德润路、建设山体公园等,提升片区价值与配套。

  南上坊棚改项目作为只楚原有的“烂尾工程”,在2019年破题重生,一波三折后,它将于今年迎来全面焕新。

建投2.06亿转让70%股权股权转让信息截图

  恒大前期退出

  建投拿地转让70%股权

  去年10月,只楚街道称,项目已成功与恒大集团签约合作,拟出让地块已完成清障,正进行出让组件,已建工程转让准备工作全部完成。11月,南上坊C地块正式出让,12月,地块由烟台市芝罘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建投)以总价25236.79万元,楼面价1712元/平摘得,南上坊并没有等来恒大。

  今年6月,南上坊集装箱城市会客厅基础完工,似乎迎来了新的主人。

  9月2日,烟台市建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将转让旗下烟台市芝罘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70%国有股权及1.78亿元债权,转让底价为2.06亿,挂牌时间为2020年9月2日至9月28日。

  烟台市芝罘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烟台建投全资子公司,本次转让将导致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公告还显示,项目挂牌价格20619.47万元,其中标的企业70%国有股权挂牌价2843.5万元,转让方享有的对标的企业债权挂牌价17775.97万元。标的企业主要资产为位于芝罘区化工南路以西、华盛路以南的待开发土地(南上坊C地块),截至评估基准日,该地块尚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位置图位置图

  C地块规划同期披露

  总建面15万方,打造17栋住宅楼

  股权转让的同时,项目规划也进行了披露。

  9月4日,化工路以西、华盛路两侧C地块(南上坊棚改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进行了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市芝罘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山东圣凯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化工路以西、华盛路两侧C地块 (南上坊棚改项目)

  建设规模:地上建筑面积1474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32450平方米,公建面积149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436平方米。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平面图显示,项目包含17栋住宅楼,小高层、高层为主

  整个南上坊棚改项目分为A1、A2、B、C四个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6.68公顷。A1地块为居住、中小学用地,A2地块为居住兼容商业、商务,B地块居住兼容商业、商务、中小学用地,C地块居住兼容商业。四宗地块建筑高度均≤80米,地上建筑层数≤26层。C地块容积率≤2.45且>2.3,绿化率>35%,建筑密度<20%,须提供安置住宅建筑面积31351.66平方米

  从位置来看,南上坊位于只楚南部居住区,周边在售楼盘有中梁樾山府、新力珑湾、城发泰颐新城、天赐椿城,房价在9500-11000元/平左右。

  热点新闻:

  神盘回归:天越湾10年重启

  南大街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来袭!规划了烟台首个屋顶轮滑场地

  金九银十买好房之竞争激烈的烟台楼市,成交能否再触底反弹?

  烟台住房公积金调整贷款业务 涉及商转公、全款购买二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