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烟台移动5G大数据时代来临!档案馆西侧地块2860万出让 建设5G机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4 10:16:42
摘要
11月4日,烟台公开出让本月首宗非工业地块。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11月4日,烟台公开出让本月首宗非工业地块。

  位于莱山区的金滩东路南侧、市档案馆西侧宗地,出让起始总价2860万元,起始楼面价1100元/平。地块作为供应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属于烟台市专业大数据设施建设,将建设5G机房,打造烟台移动5G大数据中心项目,将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应用到移动互联网、征信、云计算等领域。

  地块挂牌出让公告期为11月4日9时至11月24日9时,挂牌出让期为11月24日9时至12月4日10时。

地块信息地块信息

  地块信息:

  烟J[2020]2008号,金滩东路南侧、市档案馆西侧宗地,位于莱山区,北至金滩东路,南至规划路,东、西至用地边界,出让面积10001.2平方米,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2.6且>2.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绿地率大于等于35%。

  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2.6万平方米(其中核心机房约10000平方米,机房配套监控中心约2500平方米,大数据应用中心约1500平方米,网络运行维护中心5000平方米,营业渠道面积约900平方米,商务办公面积约6100平方米),规划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竞买保证金2860万元,出让起始总价2860万元,起始楼面价1100元/平。

位置图位置图

  地块地势平坦,用地内有现状建筑。

  根据政府公开消息,地块规划为烟台移动5G大数据中心,项目自5月18日启动征迁,6月3日结束,历时16天时间,烟台移动5G大数据中心项目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滨海路街道大庄村3家企业、1处村委及文化大院、3户住宅全部征迁完毕,累计拆除房屋建筑面积3500余平方米,再次刷新了房屋征迁工作的“滨海速度”。

红线图红线图

定界图定界图

  该项目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开发建设,主要建设16层5G大数据中心,包括核心机房、机房配套监控中心、大数据应用中心、营业厅及办公场所,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烟台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集成创新和融合运用,加快培育一批吸纳就业能力强的数字经济产业,培育更多的经济和就业新增长点,极大提升烟台5G产业发展能力。

  位于地块东侧的烟台市新档案馆,是市级、区级推动的重点工程,总用地面积40.95亩,于2019年3月开建,今年12月底前将启动新馆搬迁工作。

  热点新闻:

  芝罘中学分校是否会落户幸福新城?官方回复来了

  1-10月烟台楼市排行榜出炉!成交同比跌19% 万科龙湖中瑞夺三甲

  银十也不“银”!烟台成交量同环比齐跌 均价11689保持平稳

  福山区高地价新盘来了!中梁出品,打造多层+小高12栋低密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