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海上世界首个150米塔楼来了!你不知道的还有这些好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8 15:03:24
摘要
烟台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1861年开埠的烟台港,实现了港城共荣发展的开端。

  百余年来,从商贾云集到如今封面再起,这里承载了烟台从旧焕新的又一篇章。

  在11月召开的2020年烟台全市“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发布会上,关于海上世界建设进度有了更多披露。

  11月17日,芝罘区海上世界A-09、A-11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进行了公示,一座150米高的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150米塔楼已开建

  海上世界标志性“示范”建筑

  A-09、A-11两地块,在规划指标上,建筑高度≤150米,两座地标双子塔楼建筑。

A-09地块鸟瞰图A-09地块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根据A-09地块的公示内容,项目位于芝罘区环海路以北、青年路以东、海港物流大厦以西、海上世界范围内,规划地上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建筑面积63300平方米,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9900平方米,建设单位为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打造为海港大厦(A-11)和港口供应链服务中心(A-09),位于原海港家饰区片,属于一突堤,已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是烟台开埠原点和海上世界的先行搬迁项目。涵盖总部办公、调度指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数据中心、企业文化展示厅等港口元素,是集综合办公、生产调度、客户服务、企业文化展示等于一体的山东港口烟台港综合办公大厦。计划2022年12月竣工,2023年3月交付使用。

  土地出让开启

  一突堤两宗商服用地挂牌

  位于双子塔旁的两宗商服地块A-08-1、A-17,也将于明日(11.19)结束挂牌公告期,正式步入挂牌出让期,于11月29日摘牌。

位置图位置图

分布图地块红线分布图

  两宗地是一突堤公开出让的首波地块, A-08-1宗地,出让面积9676.7平方米,容积率≤5.29且>5.2,建筑高度≤90米,建筑层数高层出让起始总价17900万元,起始楼面价3489元/平。A-17宗地,出让面积14601.7平方米,容积率≤0.7且>0.6,建筑高度≤18米,出让起始总价11000万元,起始楼面价10784元/平。

  地块的出让,意味着一突堤土地供应潮正式拉开了帷幕。根据2020年供地计划,一突堤涉及9宗地,分别为A板块的10、11、13、14、15、16、17、18等,1宗商住、8宗商服

供地计划供地计划

  可以看出,海上世界今年优先开发一突堤板块,一突堤面积约1.5平方公里,将建设烟台国际艺术中心、未来科技馆、超五星国际连锁商务酒店等大型公共服务建筑,配套建设滨海集中式商业中心、时光商业街区,打造烟台24小时面向大众休闲、娱乐和聚会的城市会客厅。

  知名房企签约落地

  招商、华润、保利、世茂都来了

  今年,海上世界项目以烟台港一、二突堤和环海路区片为主战场,建设进程明显提速。

  海上世界展示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芝罘湾广场项目实现13座建筑封顶,目前整体室内砌体完成90%,外墙保温完成35%,屋面瓦、外墙保温完成80%;13号楼局部室外景观施工完成40%,北侧岸线整治工程也在进行岸上石材铺贴。

芝罘湾广场鸟瞰图芝罘湾广场鸟瞰图

  政府公开消息显示,招商、华润、保利、世茂等房企纷纷落地,招商蛇口与华润集团联合成立烟台润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保利集团建设科技艺术中心项目世茂集团打造“宽厚里”滨海时光街区项目;财金集团与招商蛇口联手合作,点对点开展芝罘湾广场产业招商,成功引进了中粮、星巴克、漫咖啡等名牌商家进驻。

  专筑文化地产的保利,将在烟台海上世界打造艺术中心项目。作为落位济南的明星商业品牌,世茂宽厚里,也将在烟台得以延续。济南的宽厚里,是以“商、旅、文”为主题定位,旅游为项目诉求点,打造成为商旅文特色产业街区,挖掘街区文化,引进了众多***品牌,成为济南主题文化街区的代表和泉城的新名片。

  对于2021年海上世界的工作计划,将继续板块内的征迁工作,明年6月底力争地标酒店、商务中心项目签约落地,聚力建设芝罘湾广场、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财富中心、科技馆等九大项目。

 热点新闻:

  官宣来了!牟平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近期将土地摘牌 明年上半年开工

  让设计师与成本“打架”5次的烟台红盘,到底长啥样?

  开发区上架一宗商服用地 作为投资160亿的烟台港西港区LNG项目配套

  蓬莱区房企布局潮拉开帷幕 龙湖2.6亿进驻落下第一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