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2020年最大黑马房企首进南部新城 规划图抢先剧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2 17:34:11
摘要
看来,距离项目正式面世已不会太久。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2020年,烟台本土房企恒堃集团仅凭滨湖万丽和大栖地双盘,实现全年20.96亿元的成交额,一举斩获烟台房企金额榜探花之位。

  作为唯一上榜的本土企业,恒堃一度被称为烟台之光。

  十一年来,恒堃走出了一条特色化道路,也让烟台人看到了它打造项目的魄力与能力。作为先知先觉者,立足烟台的恒堃,在2021年持续拓局,也储备了多宗地块。

  一直备受期待的芝罘区朱家庄项目,去年揭开神秘面纱,官宣由恒堃操盘。日前,项目有了新动态,烟台恒臻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进行了核发公示。

鸟瞰图鸟瞰图

  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单位:烟台恒臻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朱家庄旧村改造项目  

  项目位置:芝罘区机场路以西,青年南路以东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41699平方米,其中地上100699平方米,地下设备层及车库41000平方米。

  从平面图来看,此次公示的朱家庄B1地块包含9栋住宅楼,18-27层,1栋23层的商务办公,配套商业

平面图平面图

  看来,距离项目正式面世已不会太久。

  朱家庄旧改项目位于蓁山路以南,两条城市主干道青年南路与机场路在其左右,北面靠近南尧新都汇、烟台山医院南院,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周边无在售新盘,市场多年存在空白,居住价值非常高。

  A、B、C地块于2009年由烟台市联谊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实施改造。其中,安置地块因涉及高压走廊入地的问题影响了规划建设,迟迟多年未启动。如今,恒堃入场,项目更新迎来蝶变。而首次落脚南部新城,这家有匠心的本土房企将带来怎样的产品,也非常值得期待。

 热点新闻:

  实探滨湖万丽一期交付:它配得上“年度销冠”

  仅凭双盘杀入年度前三?看烟台本土房企的强势突围

  2020年数据背后的楼市真相,为什么烟台人都选择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