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享受三山环抱双湖涵养的改善户型到底长啥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0 11:06:37
摘要
前些年,烟台市政府东迁,佳世客、新世界百货、逛荡河公园升级、胶东文化广场、烟台山医院等配套的落地和逐步完善,使得莱山区不仅有自然人文环境,还有商业和文化休闲配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  前些年,烟台市政府东迁,佳世客、新世界百货、逛荡河公园升级、胶东文化广场、烟台山医院等配套的落地和逐步完善,使得莱山区不仅有自然人文环境,还有商业和文化休闲配套。

  莱山山海路板块的地理环境和配套,吸引了不少品牌房企的进驻,例如碧桂园、融创、恒堃集团等,让这个区域的居住体验再次升级。

  碧桂园凤凰铭著地处此版块内,南邻凤凰湖,北接庙后水库、岱王山;东倚凤凰山,西望虎头山,三山环抱、双湖涵养,藏风聚气,自然天成,是烟台主城区难得改善置业的聚集高地。那么项目的户型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户型电梯独立入户,动静分区

  此户型为120㎡,三室两厅两卫。整体看户型方正,客厅、餐厅、厨房构成一条中轴线,将卧室分布在东侧,做到了动静分区,起居室与娱乐区互不干扰。

  南向三开间,接触的采光面足。观景双阳台,囊括客厅与次卧室,活动空间大,空间设计感强。主卧室配备独立卫生间,增加了主人的私密性。

  厨房U型设计,左侧可放置一个冰箱,可同时多个人操作,且连接餐厅、客厅,空间利用率高。北向分布次卧室,可做客房或书房,也可做二胎的儿童房,灵活多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