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这个项目用户型告诉你,它如何将148㎡秒变171㎡!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1:40:44
摘要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项目,滨湖万万丽项目位于莱山中心居住板块,此版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优质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人这一辈子会经历很多阶段,如从单身、到二人世界、到三口之间、到四世同堂。不同的阶段,人员结构代表着不同的居住形态。因此人们对于户型的选择上要充分考虑每个阶段的需求,例如为孩子准备书房,选择两房或三房,赡养老人或二胎可选择大三房或四房。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舒适的大三房长什么样!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项目,滨湖万丽项目位于莱山中心居住板块,此版块是莱山区经济、商业、市政、文化的聚集高地。区域内有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优质配套资源,文化、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度较高。

滨湖万丽148㎡户型解析

  其次,要说的是项目主力户型,小高层的148㎡,虽建面约148㎡,但居住感却为171㎡。

  D2户型,148㎡,为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加赠送面积,实际折约171㎡。入户规划有后玄关空间,满足归家储物功能。约50㎡客厅,洄游式设计,空间动线流畅。南次卧与阳台相连,采光通透,近18㎡的跑道式阳台,面积赠送一半。户型内可规划中厨、西厨、专属早餐厅、中餐厅,功能齐全。餐厨相邻,厨房U型设计,布局合理。南向主卧套房,设有飘窗、衣帽间、卫生间,独享舒适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