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烟台市房协联合百家房企共倡议 共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0:03:39

  乐居买房讯 近日,在市房协六届三次理事会暨1—9月房地产形势分析会上,房协联合万科等百家房企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房地产企业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勇于担负起企业应尽社会责任。

  贯彻国家调控政策、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是房地产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社会义务。房企不仅要在持续调控之下,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高行业和企业的整体抗风险能力,稳步推进转型升级,更要承担对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百余家房企共发声 共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房协轮值会长单位、烟台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邹泉波宣读了《坚定信心 依法经营 共克时艰 全力维护烟台房地产市场秩序稳定》倡议书,呼吁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规范开发建设和商品房预(销)售行为,保证房屋质量,高度重视购房群众的合理诉求,提高购房群众的满意度,共同构筑规范、有序的行业环境,共同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万科、碧桂园、世茂、中海、保利、龙湖、飞龙、万光、城发置业、金象泰置业、丰金地产、安德利地产、祥隆地产、金桥置业、开发集团、天安置业、嘉鸿房地产、银和怡海房地产、桦林置业、恒堃集团、鸿达房地产、盛隆置业、中昌地产、沪丰房地产、海风置业、润弘置业、高盛置业、中赫置业、乐天置业、意祥房地产、鸿璟房地产、佳霖置业、豪申房地产等百余家房企纷纷响应倡议,并郑重地在倡议书上签字,同时积极表态,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调控政策,认真执行主管部门的各项规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共同承担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行业协会“加热”推进 构建诚信市场环境

  围绕此次业界大行动,市房协也将开展一系列“加热”活动。一是以此次形势分析会作为开端,之后将在各区市展开市场调研,听取来自市场第一线的开发企业意见,分析把握市场第一手信息,了解行业和企业实际情况和确切需求,在此基础上,形成行业分析报告和政策建议。二是加速推进全市房地产企业的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安排专人做好信用评价申报系统基础性工作,确立房地产行业诚信发展导向,打造诚实守信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与会员单位联动,结合企业市场实际情况,组织各种类型的房地产促销活动,形成楼市“销售月”。在此基础上,市房协还将全力做好2022年住博会的筹备工作,全面助推烟台房地产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