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牟平区117㎡舒适大三居,真正的花园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9 14:36:37

  乐居买房讯  金科集美嘉景位于烟台市牟平区,牟平区位于胶东半岛东部,因处牟山之阳平川地而得名,北濒黄海,南临乳山市,东接威海市,西临烟台市莱山区,西南与烟台市栖霞市、海阳市接壤。近几年,牟平区北部迅速崛起,除了主城区和东南旧村改造,滨海东路沿线更是凭借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和连通烟台市区便利的交通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如龙湖、恒大、中梁、碧桂园、中冶等入驻,区域热度不断升温。

 产品特点

  金科集美嘉景占地面积27510.6㎡,建筑面积75524.67㎡,容积率2.06,绿化率约28.29,规划总户数468户。产品规划5栋住宅,及约4000㎡商业街区。 社区内规划8大景观,一为石门春波,出入厅堂;二为约180米的中轴景观大道;三为约400㎡的乐活健身场;四为约2000㎡的中央会客厅;五为约500㎡的儿童活动空间;六为以柳为元素的铺装;七为邻里宅间花园;八为社区带有全系商业街。打造三进院落、五重园林、亲子互动、中央会客厅,真正的花园社区。

  项目2、3、5号楼在售,面积约107、117㎡,均价约6800元/㎡

 A2户型117㎡户型解析

  朝向:南北

  建面:117㎡

  居室:3室2厅2卫

  此户型三室两厅两卫的东西边户,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

  入门玄关,满足日常收纳需要,入户有隔断,很好的保护房间私密性。

  U型厨房,可放、取、洗、炒,操作方便。厨房预留冰箱位置,空间利用率高。厨房窗户设计,采光通风效果较好,可及时排散室内油烟,保持空气清新。

  餐客一体,方正三居,全明通透,科学布局舒适空间,约10米面宽,采光效果好。

  南向主卧套房式结构,私属卫浴,卧室带飘窗。私密性隔音效果好。独立的卫生间空间大,带有窗户,可及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干净整洁,空气清新。

  南向次卧,采光充足,日照条件好,带有阳台,可满足采光和观景的需要。北向次卧可根据需要可设置成儿童房、老人房等不同的功能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