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夹河畔旁,看君悦湾105㎡刚需户型如何做到“小”而“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4:16:16
摘要
君悦湾地处福山北部三区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180000㎡,建筑面积260000㎡,总规划25栋楼房,容纳住宅600余户,整体容积率为1.89,绿化率为40%。

  君悦湾如院位于福山北部区域,福山北部板块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北接开发区,东接芝罘区。产业方面也有所依托,向北依托开发区的制造业,向东与芝罘区融合发展,东西贯通、南北交融。同时,北部"智造芯城"崛起,一些知名央企和民办企业入驻,为福山北部的建设注入新的资源,推进区域上升。

  目前区域内已有城发、中梁、碧桂园等品牌房企入驻,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产业配套成熟,可享受福山区福海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以及芝罘主城资源。

  产品特色

  君悦湾地处福山北部三区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180000㎡,建筑面积260000㎡,总规划25栋楼房,容纳住宅600余户,整体容积率为1.89,绿化率为40%。一期打造共5栋17层的高层。二期打造14栋小高层(楼间距45米左右)、6栋高层。 三期打造2栋11层、1栋18层、4栋24层建筑。两个单元,一梯两户设置,车位配比1:1.1,小区内部自建3000平5A级幼儿园和8000平社区运动场。

  项目目前27#(11层)、28#(11层)、29#(18层)34#(24层)等多楼在售,涵盖建面86㎡、105㎡,117㎡的三室,毛坯交付,均价约9000元/㎡。

  105㎡户型解析

  朝向:南北

  建面:105㎡

  居室:3室2厅1卫

  此户型建面105㎡,南向三开间,采光充足,入户玄关,直面厨房与客厅,隐私性一般。厨房、餐厅、客厅相连,流线合理,有效利用了室内空间。客厅南部阳台,保证采光。

  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户型分为东西两部分,西部为活动区,为玄关、餐厅、客厅、厨房所在位置。西部为休息居住区,有四间卧室以及卫生间。厨房餐厅分而不离,做饭、吃饭、打扫一体化,提高效率。

  厨房空间充足,预留冰箱位置,带有窗户,可保证室内通风,空气流动,油烟味容易散开,同时减少厨房内细菌滋生,保持干净。

  南向双卧室,主卧与次卧采光充足,南向次卧可做儿童房或老人房,北向与主卧相对的次卧,可做书房,空间布局合理。次卧空间充足,可供选择较多,可根据需要合理安排。

  卫生间可做干湿分离设计,带有窗户,有利于排除室内湿气,减少细菌滋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