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小户型低总价,自贸区内99㎡户型你心动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1:39:33
摘要
开发区西部副中心,为烟台西进发展的重中之重。从2004年11月北京路开通,2015年5月蓬莱国际机场正式通航,2018年5月开发区永旺购物中心正式营业、8月夹河大桥通车贯通滨海路、10月八角东岛嘴大学城规划论证落定、2019年8月烟台自贸区挂牌成立,到2020年九大片区的空港新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划分,足以证明开

  乐居买房讯 开发区西部副中心,为烟台西进发展的重中之重。从2004年11月北京路开通,2015年5月蓬莱国际机场正式通航,2018年5月开发区永旺购物中心正式营业、8月夹河大桥通车贯通滨海路、10月八角东岛嘴大学城规划论证落定、2019年8月烟台自贸区挂牌成立,到2020年九大片区的空港新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划分,足以证明开发区拥有良好的发展规划与方向。

  并且,该板块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内,重点发展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产业,未来将助力板块腾飞。在利好政策加持下,地产大鳄纷纷看好,目前板块内已有龙湖、旭辉、万科、西上海等头部房企布局。

  万科墨翠府坐落其中,项目是烟台开发区三十里堡的旧村改造项目,项目总占地113117.4㎡,总建面361527.7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44333.58㎡,规划有10栋回迁房和12栋商品房,其中商品房1-3#、5#、7#、9#楼为26层高层,4#、6#、8#、11#、12#号楼为18层,共2259户,车位2720个,商业为1.8万方,社区内绿化率40%。


  万科墨翠府定位中高端社区,社区规划建造约2万㎡中央公园式园林,约170米楼间距,四季观景,居住舒适度高。社区内将打造健康住宅体系,落地社区出入口、单元大堂、梯控及轿厢、垃圾站、排水系统、户内新风、室内低醛、快递柜、社区智能应用九大健康模块,从日常生活真实需求入手,打造健康智能社区。

  99㎡的小三室,户型方正,功能较为完善,布局分配合理,空间利用率较高。


  三室两厅一卫的功能空间,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性较好。


  该户型在动静区的划分上,来客动线只经过厨房、餐厅、客厅,不影响主人的私密性。


  居住流线主要存在卧室、卫生间等私密性较强的空间中。


  不过,没有独立玄关设计,室内情况推门可见,没有形成视野过渡,私密性稍有不足。


  餐厨相连,方便备餐、用餐,同时也方便餐后的清洁打扫,节省时间的同时,又保证其他空间的独立性。


  客厅连接南向阳台,增强客厅开阔性的同时也强化了客厅的会客休闲功能。


  南向两间卧室、北向次卧与卫生间皆紧密相邻,静区布局合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