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五一黄金周烟台楼市还有这些大动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0:42:09
摘要
除了利率降了,这样买房还能更省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乐居买房讯 一季度全国楼市政策环境持续改善,从限购、限售、限贷、限价“四限”政策调整到放宽落户政策、发放购房补贴等方面,促进楼市回暖向上。同时,房地产金融政策边际宽松,1月5年期以上LPR下调5个基点。从多方面,稳定楼市预期,提振购房者信心。烟台虽没有政策方面的大调整,但购房首付比例、房贷利率均有下调。

  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烟台楼市二季度有望小幅回暖

  进入二季度,疫情反复,烟台楼市再次受到影响。四月底,烟台房贷金融政策方面迎来好消息,首套房贷利率调至4.6%,目前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主流银行实施,利好首套刚需购房者。

  以贷款100万,年限30年为例,贷款利率按之前的5.0%计算,每月还款额度为5368元,按照现在4.6%计算,每月还款额度为5126元,每月可少还242元。

  五一黄金周优惠齐聚 最高直减30万

  五一假期往往是楼市交易高潮,节前释放利好,加之开发商将推出各种优惠,预计小长假烟台楼市会迎来一波购房小高潮。但疫情给经济社会生活造成影响,同时也给今年五一楼市的表现平添了不确定性。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烟台楼市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五一黄金周期间,南山嘉园、祥隆理想云栖示范区样板间将开放;香逸中央、保利明玥春江等盘加推新品;力高阳光海岸、金象泰翰林苑、新华万科翡翠观海、中梁拾光里等盘推出特价房;此外,恒堃集团滨湖万丽、大栖地、缦云万境、北宸外滩,五一购房优惠力度较大,直减30万。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五一买房攻略来了!这份烟台售楼处活动优惠手册请收好

  楼市回暖信号频现

  “乐居聚客共享经纪人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房贷利率再次下调,开发商优惠不断,楼市回暖信号再次释放,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利好。但买房时能省下真金白银来,才是最直接的。近日,乐居推出“聚客共享经纪人”,买房做自己的经纪人,直接获得佣金不更香?当然你可以做家人、朋友的共享经纪人,为身边的买房人获取更多优惠。

  那如何做“共享经纪人”?怎么获取佣金呢?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联系相关专业人士为你解答,教你省钱、赚钱!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