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山海步道新进展来了!起步区山体段即将全线贯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10:01:17
摘要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的330%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据“大小新闻”消息,烟台山海步道项目于6月25日正式启动建设,10月31日完成示范段6公里建设、较年度任务目标提前2个月,超额6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到12月20日即可实现20公里山体段全线贯通,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的330%,届时市民又多了一处旅游休闲打卡地。

山海步道环线项目是市委、市政府“12335”的重要一环,横跨芝罘、莱山两区,按照“全线设计、示范先行、分期推进”的开发策略,利用自然山体、岸线和原有地形,统筹空间、景观、功能布局,打造集居民休闲、文化旅游功能于一体,通山达海穿城、移步易景成趣的山海特色休闲步道环线。

选取市民健康休闲最集中、山海城互动最紧密、步道风貌最佳的岱王山、塔山等山体周边约35公里范围作为起步区进行规划,包括山体段20公里(主线12公里、支线8公里)、城市段、滨海段,并先行启动山体段20公里建设。

其中,山体段以竹林路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西侧为起点,至环山路芝罘区烟台芝罘中学南侧为终点,沿线包含八园三台一亭一桥十二出入口(竹林园、宜叟园、同心园、芳菲园、枫林园、鹿鸣园、相思园、知福园、竹林台、鹿鸣台、桃源台、望海亭、响水桥)。

滨海段北起莱山区海韵广场,沿滨海中路一直延伸至海昌渔人码头,再经虞美人广场最后至黄海明珠,全程大约11公里。

城市段是连通山体段与滨海段的横向段,分别有三条线路连通,第一条是由金沟寨立交桥向东的迎宾路,第二条是绿城诚园位置的枫林路,第三条是沿竹林路到达穿过观海路,再经黄海路,最后到达滨海中路,全程大约4公里。

“两纵三横”的布局,将山、海、城串联成环,实现芝罘、莱山两区自然风貌与城市人文的有机融合,最终实现“通山达海连城”的实际效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