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关于万科西雅图交付的,606个幸福瞬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7 20:04:38
摘要
这760个日与夜,是一场硬仗。

  这760个日与夜,是一场硬仗。

  自2018年6月28日烟台万科西雅图首开,到2020年7月27日正式交付,项目团队超百号人悬着的心,这才稍稍放了下来。但交付不是终点,后期社区的运营维护,才是用心所致的重要命题。

  27日这一天,对西雅图来说,是梦想正式落地现实的重要一天;对社区606户业主来说,是对新家有了饱满归属感的一天。每一户,在这一场交付大门打开后,想必都会迸发出一个幸福瞬间

  疫情后时代城市与人们内心的元气,都在逐步复苏,需要夏日的美好来治愈时光。市面上常规的收房流程,相差无几,大多无法突破“办手续、领钥匙”的套数,但西雅图这次开启了一个全新样本,首创交付新概念——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游园会热闹上演。将交房打造为业主专属的“迪士尼”节日,在游玩中快乐收房,共同感受社区真实的生活场景,西雅图打响了烟台第一枪。

  笔者有幸参与到这场精心准备的嘉年华之中,并参与了收房全过程。每一处细节,都让作为“外人”的我全程溢出“羡慕”之意。就在今天,一种硬核“炫耀”方式,在西雅图业主朋友圈里强势刷屏,无法不吸精。别人家的交房,真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01

  “这是见过最有仪式感与互动性的一次收房”

  吉日观狮欢,入宅百事兴。

  小区入口,“欢迎回家”四个字映入眼帘,踏着红毯,鲜花相伴,一种归家感油然而生。经过防疫消毒后,随着工作人员的贴心引导,便正式入了嘉年华的这场狂欢局。

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开启收房吉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开启收房吉日

防疫消毒通道,安心收房防疫消毒通道,安心收房

  这里分工明确,功能齐全,乐趣更无穷。一家之主负责验房缴费时,孩子们早就在儿童游乐区交上了邻居新朋友。一起搭着喜爱的乐高,手牵手玩着滑梯,笑声萦绕,当下此情此景,还有什么比他们无邪的笑容更能治愈?

  装满了冰淇淋、热狗的美食车“招摇”屹立在那里,小朋友拉着妈妈迫切想要被投喂,绑着小花辫的女孩用专属的游戏币换了两个冰淇淋,跑去与小伙伴分享。游戏区里,大人们比拼着“眼疾手快”,游戏币赚得盆钵体满。

随处可见的“小丑”派发童真与乐趣随处可见的“小丑”派发童真与乐趣

搭乐高,滑滑梯搭乐高,滑滑梯

消耗游戏币1枚就可获得一份网红美食 消耗游戏币1枚就可获得一份网红美食

 XBOX体感互动,体验飞车的快感 XBOX体感互动,体验飞车的快感

  在这个皆大欢喜的日子里,全家合影更有纪念意义。西雅图专门定制了合影棚,照片当天就可以带框取走。如果你是7月的生日,那在生日祝福墙上,就会有一份属于你的礼物——由万科特意准备的鲜花。同时,每位业主可领取钥匙签到帖,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幸福寄语贴满钥匙,最后拼凑成一个多彩的大钥匙,归家荣誉感瞬间爆棚。

西雅图为业主7月生日准备了鲜花礼物 西雅图为业主7月生日准备了鲜花礼物

网红游戏打卡,比比谁手快网红游戏打卡,比比谁手快

美食带来的幸福感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02

  “友邻嘉年华只是热场,游园会其实才刚开始”

  比起你能想象到的,它会给你更多。

  从嘉年华前区,来到“五脏齐全”的社区大堂。这里兼顾着儿童绘本区、快递收发、健康小屋等多项功能。健康小站装备了一个魔镜智能体测设备,5G信息技术催熟了互联网医疗,在疫情期间尤为突出。在魔镜的支持下,可以帮助业主测量30多项的身体指标,同时可以跟医院最好的医生实现面对面的就诊。

魔镜智能体测设备魔镜智能体测设备

  穿过大堂后,社区实景全部映入眼帘。游园小火车早已等候多时,乘坐它,可以一路观赏园区风景。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随处可见的锦簇花团,就连绿植的造型都别有寓意。西雅图在还原烟台城市地理风貌的基础上,以特色建筑和山地公园,精心打磨后完美呈现在了人们眼前。其实,真正让人感动的景观设计,正是这些看得见的力量与质感。

  一句草地标语“最温暖的那盏灯,一定在你回家的路上”,点亮了每个过往的人。  

景观实景,生生不息景观实景,生生不息

绵延110米的风雨长廊 绵延110米的风雨长廊

园区实景,对称景观层次相得益彰园区实景,对称景观层次相得益彰

  如果说每一个社区,都要有一个标志性的园林特色。那西雅图的风雨长廊,定是无出其右。这是万科烟台首个在这样一个极致空间的社区内,预留的3000余平核心景观。

  这一天,绵延百米的风雨长廊下,万趣市集正式开业,网红潮流摊主们已准备好,等待业主们的光临。作为此次嘉年华游园会的打卡点,场面之火爆,堪称烟台社区最潮的艺术聚集地。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文创用品,用西雅图派发给业主的定制游戏币就可以购买。

小火车游园,一览园区最美的风景小火车游园,一览园区最美的风景

“妈妈你看,我厉不厉害!” “妈妈你看,我厉不厉害!”

在小朋友眼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在小朋友眼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草地乐队,嗨唱不断草地乐队,嗨唱不断

  当然,狂欢不止于此。草坪上纵情嗨唱的乐队,不断点燃现场气氛。孩子们放飞泡泡,在游玩区嬉戏打闹,这里将是他们往后每一年365天的成长陪伴。身在其中,我感受到了西雅图社区持续输出的美好生命力,而每个人洋溢出来的笑容,更传达出了一份家园的幸福感。

“西雅图,你好,我们来日方长”“西雅图,你好,我们来日方长”

  03

  “社区生活该有的样子,都藏在了细节里”

  西雅图从27日开始交付,首日接待120户。笔者跟随一位业主,完整走下了收房全过程,作为旁观者,给自己立下了一个flag——“未来的一天,可以成为万科业主”。

  在现场,人人手中一份《嘉年华游园会攻略》、一袋定制游戏币,这是西雅图提前邮寄给各位业主的。带着这份期许,全区606户主人将在未来5天内陆续完成收房。

  我们从室外的嘉年华,到室内的入户仪式,天地与方寸之间,感觉到身有所依,心亦有所托付了。  

入户鲜花相伴入户鲜花相伴

“开门大吉”,仪式感满满“开门大吉”,仪式感满满

玄关礼物早已用心备好玄关礼物早已用心备好

万科烟台总经理王一川签名的家书万科烟台总经理签名家书

  入户玄关处,盆栽、香薰、家书、V盟权益手册早已备好。翻看交付手册,在这本“葵花宝典”中,未来生活的样子跃然纸上。专属的客服、管家微信应有尽有,周边公共服务电话,公交线路,商圈、医院电话、地址写得明明白白。业主最需要的不同户型的家居尺寸(沙发、床、衣柜、电视柜、餐桌、冰箱等),以及搬家需要的电梯尺寸、楼门厅尺寸也都列得清清楚楚。

  特别需要一提的是,每一位业主收房,万科都配备了一位客户大使、一位验房师,全程一对一标准化交房。哪里需要保洁,哪里有刮痕,哪里需要维修、调整,一个电话,相关“快修”人员,立马就位,现场进行处理,并会在后期就维修进行回访。这种工作效率,这一波贴心操作,还有人会对万科的品质不心动吗?

客户大使一对一交付验房客户大使一对一交付验房

现场“快修”,保证满意现场“快修”,保证满意

  室内环顾一周,终于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要买万科装修房了,现场实景呈现出来的舒适感、温馨感、整洁感,随着散落每一寸的灯光,所有的烦恼即可都消除了。

  入户玄关采用拼花地砖设计,美观易打理;经过推油打蜡的木地板,洁净清新;增加了白色密封条的踢脚线,防尘不闪缝;吊顶拼接处、转角处增加绷带,有效减少开裂;弱电箱线盘线整齐,分类标识清晰;墙面垂直度、平整度严格控制在4mm内,美观好看;还有人性化的小夜灯、位置预留的窗帘盒、地暖温控开关、恒温花洒、一键开关、紧急报警按钮…精工体现在了各个细节中。

客厅交付实景,灯光散落每一寸客厅交付实景,灯光散落每一寸

每户配备地暖温控开关 每户配备地暖温控开关

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烟感报警器,为安全护航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烟感报警器,为安全护航

紧急报警按钮,物业十分钟内上门 紧急报警按钮,物业十分钟内上门

  厨房必须要着重点赞!白色浪漫系列户型中一条龙配备了燃气灶、洗碗机、烤箱、油烟机、消毒柜五件套,全部为高端品牌西门子,用一笔不小的投入来尽心尽力为业主生活质量保驾护航。全系嵌入式家电不仅节省厨房空间,简约有序的外表下带来的是有效的空间利用和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同时,还特别预留了净水器插座,可抽拉式水龙头,方便实用,下水管节点增加扣盖,美观又能有效防止反味,切身感受业主所想,打造省心厨房。  

厨房交付实景,设施齐备,可以大展厨艺厨房交付实景,设施齐备,可以大展厨艺

就连智能马桶,也必须具备交房仪式感就连智能马桶,也必须具备交房仪式感

  在西雅图的交付中,我看到了深藏在社区生活里的近100个暖心细节。他们或许不是大影响力的变革,但小确幸扎扎实实地提升着美好生活的质量。

  交付前期的大量工作积累,都是润物无声,但交付后马上产生显著的效应,业主的互动和融合,才是社区温度提升的关键。

  未来的每一天,606户居民都将与这个社区长久相伴。因此,为了打造富有人情味的社区,春夏秋冬的邻里活动万科也周全的想到了,踏青采摘季、社区邻里节、秋日登山节、冬日春晚精彩纷呈…这大概才是社区生活应有的样子吧。  

         04

  “生活在这里,就想让你能拥有一切美好”

  地产的下半场,都说行业回归产品时代,几乎所有的TOP级房企都在强调产品品质上台阶,品质树标杆。

  在当下,开发商努力在事物的裂缝里找到光亮,抛弃“浮夸”更为“赤裸”,交付之日,便是功课上交之时。

  “当烟台遇到西雅图”,这句标语终成现实。我们沿着其中一条动线入户,目光所及之处,仪式与幸福归属感纷纷击中内心深处。从活力商街,到星空水景,经过由铁艺装饰与哈佛地雕拼成焦点的绿色景观主轴,走进户外奇幻儿童乐园,穿越利用地形特色打造出的趣味宅间与健康跑道,所有的绿化都塑造得更有层次感。

欢声笑语,萦绕西雅图欢声笑语,萦绕西雅图

幸福感,就是一个个小确幸拼凑而成的幸福感,就是一个个小确幸拼凑而成的

  再到地库,不得不用惊艳一词来形容!作为市面上多数项目交付后都会被广泛吐槽的地库,西雅图采用暖色调的涂料,给人以温暖与亲切感。柱面彩绘增加简单易识别的动物植物,让小朋友也能记住爸爸的停车位。车库增加了现有小区少见的自动卷帘门,冬季保证地下室温度,平日里既安全又干净。

  还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车行灯亮的感应式照明,在当前已经不是什么高难度的设计。不过一些项目为了节约地库运营成本,常出现照明不足的情况。人和车在地库里行走,灯光忽明忽暗,体验感极差。但在西雅图的地库走了一圈,却没有一个灰暗的角落,因为西雅图不仅对灯管进行了全面的铺线,还对坡道灯管进行了提升,确保行车全程明亮的视觉空间。

明亮地库,暖色入人心明亮地库,暖色入人心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与西雅图交付同一天开启的社区食堂。业主的一日三餐,都可以在这里享用,价位实惠,美食多样。   

社区食堂,花样多多社区食堂,花样多多

安全用餐,方便实惠安全用餐,方便实惠

  笔者这一路看下来,从园区到室内,西雅图每个细节都好看极了!独特的景观风格、真材实料的产品、严苛细致的精工设计,呼之欲出的是万科深耕烟台十一年的匠心。

社区实景,如行云流水般社区实景,如行云流水般

  一场交房能够赢得刷屏级的赞誉,一定不止有它的社区颜值或产品品质。

  西雅图经过760天的细致打磨,最终以一场用心打造的专属节日交予业主手中,乘风破浪的万科不仅开启了烟台交房新玩法,而所见即所得的园林设施、惊喜落地的风雨长廊、人员营造的贴心服务、社区理念与细致精工,都在用行动告诉大家,西雅图不仅有钢筋混凝土的建筑,更是有温度的生活。(文/乐居 李晓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