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高新区纯新盘首亮相!绿地德迈珑璟台规划出炉 涉及住宅、办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1:03:06
摘要
高新区一纯新盘有了新动态。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新年伊始,烟台高新区一纯新盘有了新动态。作为绿地(绿地泉)进驻烟台与德迈落地合作的首个项目,1月16日,绿地德迈·珑璟台(官方案名为瓏璟臺)方案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双双批前公示。>>>中骏集团烟台求地!拟投资建设商业综合体、城市奥特莱斯

区位图区位图

  建设单位: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绿地德迈·珑璟台

  项目位置:高新区创业路南侧、经三路西侧

  用地性质: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用地面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55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6.34公顷,城市道路及绿化用地面积约1.21公顷

  总建筑面积:约22456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3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1260平方米

用地图用地图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从平面图来看,与之前公示的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规划有所调整。商住项目包含8栋26层住宅楼,5栋16-18层商务办公楼,1所幼儿园。

  2019年11月22日,高新区创业路以南、经三路以西产业捆绑商住地块,由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34685万元、楼面价2001元/平摘得。该地块由德迈与绿地泉合作,绿地泉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以房地产为主业,多元产业综合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深耕齐鲁44载,该项目是其进驻烟台的首子。

  前段时间,绿地控股·绿地泉烟台分公司正在招人,涉及销售经理、策划经理、置业顾问等岗位,从招聘海报披露的信息来看,项目案名为瓏璟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