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莱山添新盘!宋家庄B地块规划大图曝光 地价4057元/平,保利出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4:18:39
摘要
2021新货来袭,住宅加商业!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3月4日,烟台莱山区宋家庄、午台旧村改造项目B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建筑设计方案双双公示。

宋家庄B地块规划大图公示鸟瞰图

  建设单位:烟台容润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莱山区宋家庄、午台旧村改造项目B地块

  项目位置:莱山区迎春大街东侧、长宁路西侧。

  建设规模:规划总建筑面积499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700平方米。

平面图平面图

位置图位置图

  平面图显示,B地块包含2栋26层住宅楼、1栋5-6层商业楼

  在2020年10月,烟台保利置业6.46亿斩获莱山区宋家庄、午台旧村改造B、H两地块,成交楼面价分别为4057、5088元/平,正式入驻迎春大街最后一块黄金地。跌宕起伏十余年的宋家庄改造,终于名花有主。拿地第二天,项目开工仪式在H地块举行,刷新了烟台重点项目建设新速度。

  宋家庄、午台改造项目由烟台容润置业有限公司(保利置业)投资建设,总投资75.1亿元,总占地79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0.08万平方米。项目分为A、B、C、D、E、F、G、H八个地块,分三期建设,并规划了丰富的教育配套、商业配套,涉及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商业、市场。

  已摘牌的B、H地块,为一期开发,占地面积184.35亩,建筑面积18.45万平方米,总投资12.13亿元。根据前期公开消息,两地块主要建设23栋住宅、2栋商业及一个集贸市场,计划2023年一期竣工,首批安置房交付。作为2021年莱山区的重点新盘,预计四五月份会亮相。

  热点新闻:

  牛年焕新!烟台首个吾悦广场开拔!新城18亿摘得三站新区200亩地

  2021年,烟台炒房大军要小心了

  超700亩将入市!烟台3大纯新盘规划披露 涉及金茂、绿城中国、万科

  烟台“本土之光”上新!案名齐亮相,幸福新城今年又要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