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9 14:53:34
摘要
3月18日上午9时,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建联盟、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首批4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3月18日上午9时,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建联盟、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首批4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草案)》、《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单位以及协会负责人,举行了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会上,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分管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烟台在房地产市场稳控、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经纪行业协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积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经营氛围,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会上,烟台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建联盟领导针对协会的党建工作指出,行业协会要围绕党建引领、党建立会、党建办会、党建促会、党建兴会,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群众,提高社会公信力,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协会党建品牌。

  会上,烟台市住建局领导对经纪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协会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健全行规行约、职业道德准则,增强协会在行业自律、监督、协调、服务等方面的功能,督促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遵守职业道德准则,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及时向主管部门提出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烟台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了解,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是经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由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烟台市房地产经纪行业性社团组织。协会成立后,将本着向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沟通会员与政府机构、社会的联系,传达相关政策,规范执业行为,弘扬职业道德,倡导公平竞争,促进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进步的宗旨开展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