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城建、城市更新项目展区”成为2021烟台住博会新亮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4:58:53
摘要
作为烟台行业品牌盛会,由万科独家冠名的2021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6月18日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为期四天。本届展会以“打造绿色人居 共建智慧城市”主题,继续为行业发展树起风向标。

  乐居买房讯 作为烟台行业品牌盛会,由万科独家冠名的2021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6月18日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为期四天。本届展会以“打造绿色人居 共建智慧城市”主题,继续为行业发展树起风向标。

  本届住博会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加速城市发展新旧模式转换,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住博会特开设“新城建、城市更新项目展区”,紧紧围绕城市设计、城市建设、城市更新、城市治理等方面内容,集中展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成果、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建造、绿色建材、新型建材、海绵城市等新技术新产品,为加速我市成为新型城市基础设施试点城市助力。

  据悉,本展区集结了阿特鲁节能门窗、海尔智家、国泰新点、中建(济南)绿色产业、壹贰壹节能科技、杰瑞深度清洁车、飞龙钢结构及门窗、中润浩科工程咨询、蓬莱绿色建筑产业园等省市行业领先企业,将全面展示新技术新成果,宣传我市绿色建筑以及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的新环保开发理念、新节能技术和新材料应用,促进试点项目的市场推广,全面提升绿色建筑的认知度和影响力。省内外品牌企业的入驻,为烟台市加快城市建设助力,这也是本届住博会服务产业、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  

  今年参展的地产项目大腕云集,万科、碧桂园、华润、万光、国泰、飞龙、金象泰、城发、招商、金地、龙湖、力高、中海、丰金、安德利等地产企业均携精品大盘亮相;蓬莱、海阳、莱阳、栖霞、龙口等各区市也携诸多高品质项目入驻。

  烟台地产开发正摆脱过去的单一住宅地产,大步向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业态更丰富、服务水平更高、发展更可持续的产业地产转型,每个参展企业都在秉承建筑精髓,用品质生活、健康配套、贴心物业,为烟台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家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