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规控有变!新建广场!烟台这三个地方建设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11:13:52
摘要
烟台一波新规划公示。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日前,烟台一波新规划公示,涉及停滞多年的西南河老体育场地块、幸福新城广场用地以及青华中学配套用房。>>>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老体育场规控调整,变大面积商住

  根据芝罘区胜利路西侧控规街坊调整内容,公示地块位于芝罘区环山路以北,南通路以东,建昌南街以南,《烟台市芝罘区胜利路西侧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地块内为老旧住宅楼及年限久远的体育设施,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居住及健身需求。


调整前后规控图调整前后规控图

调整前后用地图调整前后用地图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人口和车辆的急剧增加,基地周边交通组织、车辆停放压力大。根据烟台市区公共体育设施布局分散布局的原则。该地块内原有一部分体育设施已在原三中地块内易地建设为烟台市全民健身中心,以填补市区中西部无市级全民健身中心的空白,剩余部分体育设施在地块西南部重新建设,以满足西南河路区域的体育设施功能需求。根据上述体育设施布局调整及本地块城市更新需求,现对《烟台市芝罘区胜利路西侧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坊进行调整。

地块平面图地块平面图

方案三鸟瞰图方案三鸟瞰图


  从规控图来看,地块调整为大面积商住用地,西南侧留有运动场和一所幼儿园。同时,地块平面图与三版鸟瞰图也一并进行了公示。

  幸福新城将建一广场

  建设单位:烟台芝罘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N2-2地块广场项目

  项目位置:芝罘区幸福中路以南,珠玑西路以西,N2-2地块内东北侧

  用地性质:绿地与广场用地

  共用地面积:约5828平方米

用地图用地图

位置图位置图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8日(7个工作日)  

  公示方式:1、现场公示 2、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

  青华中学辅助用房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青华中学

  项目名称:烟台青华中学风雨操场及辅助用房

  项目位置:惠成街以北、世兴路以西,青华中学校区东南角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5837平方米。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8日

  热点新闻:

  蒋健:“实干家”金象泰

  剑指莱山南!恒堃集团2.16亿斩获植物园北低密地块 2021五子联袂

  开春起势!恒堃、正大城发双双拿地 助力莱山两大潜力板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