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鸟瞰图抢先曝光!福山人等待已久的山景改善盘真的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7:25:24
摘要
福山区少有的低密高端住区揭开神秘面纱。

  乐居讯(编辑 李晓娜)2018年,来自瑞典的实力开发商中瑞鼎峰,首次深入烟台腹地,在芝罘、福山连落两子。

  凭借着科技宜居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力迅速赢得烟台市场的认可,持续热销。

  去年10月,本着深耕港城之心,中瑞鼎峰再拓疆域。4.2亿元落子福山西,择址半山之上,剑指福山改善人居。

  得天独厚的土地优势,不超过2.0的容积率,开启了中瑞鼎峰的全新高端产品线。

  项目案名云山度,位于开发区万达与福山区大润发的城市双展厅已于前段时间开放。4月1日,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福山区少有的低密高端住区揭开神秘面纱。

  建设单位:烟台景晟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县府街以北、规划路以东

  用地性质:居住可兼容商业、商务设施用地

  用地面积:89387平方米

  建设规模:253894平方米

鸟瞰图鸟瞰图

平面图平面图

  从平面图来看,项目产品多样,涵盖了叠拼、多层、小高层、高层,并配套一栋15层办公、一所3层幼儿园及商业。住宅楼共28栋,包含了10栋4层叠拼、6栋6-8层洋房、4栋10-11层、3栋17-18层、5栋26层高层,社区共规划了1380户。

  项目设计风格极具瑞典风,外立面呈现流线型,幼儿园也是别具一格。

  从位置来看,该项目背靠山,环境姣好,具备稀缺山景资源。往东可达福海路,享受到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完善,靠近福山区实验小学、格迈纳尔中学。

  项目的叠墅产品,从目前福山区主城市场来看,存在稀缺性。对具有改善需求的老福山人来说,不乏是一个优质选择项。

  热点新闻:

  成交量暴涨155%!1-3月烟台楼市成交榜单出炉 看看多数人的选择

  蒋健:“实干家”金象泰

  规控有变!新建广场!烟台这三个地方建设有新进展

  康佳转让烟台华侨城文旅小镇17%股权新进展:买主公布,已完成变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