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快看!烟台高铁新区又有新动作!建面18万㎡的新项目规划披露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1:38:20
摘要
近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莱山区蒲昌旧村改造项目D2地块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乐居买房讯 姜磊 近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莱山区蒲昌旧村改造项目D2地块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位置图位置图

  项目位于轸大路以南,南邻盛泉西路,东邻金都路,建设单位为烟台市德普置业有限公司,居住用地,兼容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91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32000㎡,地下建筑面积约47100㎡。

平面图平面图

  平面图显示,该项目共包含18栋住宅楼,其中11层3栋、15-16层9栋、17层6栋。同时,项目配套一所6班的2层幼儿园以及2栋商业楼。

鸟瞰图鸟瞰图

  地块于去年11月19日,由烟台市德普置业有限公司(万光城建)以3.8亿元竞得,楼面价2879元/㎡。

  项目位于高铁新区版块,附近规划地铁1号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西侧临近烟台凤凰山医院、文登整骨烟台医院,医疗配套完善。教育方面,北侧临近曹家庄小学和初家中学,孩子未来上学不成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