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十月最后一周,福山区北欧公园再放136套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6:55:56

乐居买房讯(我想静々)据烟台房产交易网公示,北欧公园(备案名:瑞河新城)于1026日获预售许可,136套住宅即将入市!具体信息如下:

烟台房产交易网官网截图

北欧公园由烟台景晖置业有限公司获预售许可,预售许可证编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261号,预售总面积16555.66㎡,预售楼号为689#楼,共计预售136套住宅。

北欧公园此次6#楼推出建面96.9㎡户型10套,建面121.95㎡户型34套,建面122.08㎡户型10套;8#楼推出建面135.94㎡户型14套,建面141.45㎡户型14套;9#楼推出建面96.9㎡户型10套,建面121.95㎡户型34套,建面122.08㎡户型10套。申报单价为9139/-10883/㎡。

项目介绍

北欧公园位于福山区王懿荣大街与福桃路交汇处南,总建筑面积336131,由1324-26层高层,167-10层洋房组成。地上建筑面积24583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40918㎡,商业3174㎡,公建1740㎡。规划容积率2.47,绿地率35%,住宅总户数2305户。

周边配套

北欧公园位于福山南部新城生态宜居区,周边五大公园环绕;内部配有约4000㎡幼儿园、冰上运动中心、6400平米国际赛事馆、3000平米冰球训练馆;一路之隔为福山区商业综合体中传百乐里;小区距离潮水机场约40公里、距离火车南站约35公里;周边还有烟台市福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鲁东医院等多家医疗资源。

户型介绍

北欧公园建面121㎡户型采用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餐客厅一体,动线流畅;两卧室和客厅朝南,并连接超大景观阳台,室内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主卧套房设计,实用性高,私密性较强。

北欧公园建面142㎡户型采用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方正大气,敞阔三居,餐厅、客厅、厨房一体化相连,动线流畅;客厅开间面积大,日常活动空间充足,无缝连接观景阳台,室内采光充足;L型厨房设计,洗、切、炒操作顺畅;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便于日常使用。

整体分析

北欧公园此次推出房源户型种类较多,可满足多元化人群需求;周边配套无论是从交通、教育还是商业、医疗方面来看,都较为齐全,且小区内部配套规划较多,可以满足住户日常生活所需。但项目目前均价约10500/㎡,售价算是福山区中等偏上的水平了,虽然地理位置及配套较好,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们还是不太友好,不过预算充足,并且对配套要求较高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