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烟台开发区教育有大动作!一大波新建学校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1:05:40
摘要
利好!烟台开发区一大波新学校即将“上新”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近四年共投入13.2亿元,新建、改建、扩建中小学校16所,这两年还将投资24.7亿元,新建、扩建中小学校18所,新增学位2.6万个。

  据烟台开发区发布消息,2022年,烟台开发区将继续加快推进已经开工的开发区第四初级中学、福莱山小学、依云小学、新潮水小学等9所学校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用。

  新开工建设牟城初级中学、衡山路小学等8所中小学新扩建项目,新增学位2.4万个。

烟台开发区教育有大动作效果图党建学院二期效果图

  同时,还将加快推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二期、教育科技产业园等教育事业项目,其中,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二期计划2023年10月完工,将打造全国一流高层次党务人才实训基地、优秀企业家摇篮和政府决策智库。

  根据先前发布的《开发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5)》,到2035年,开发区共规划幼儿园168所、小学59所、初中32所、高中8所。

  随着未来多所学校的建成投用,将极大完善开发区的教育配套,吸引更多居民前来置业,带动区域价值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