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1烟台公积金大事记:商贷购房按月提取、8项业务跨省通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1:59:28
摘要
2021年全市当年缴存住房公积金118亿元,增长7%,提取共计80.9亿元,增长2%,当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4355户,同比增加744户,增长5%,贷款金额57.8亿元。

  乐居买房讯 据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2021年全市当年缴存住房公积金118亿元,增长7%,提取共计80.9亿元,增长2%,当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4355户,同比增加744户,增长5%,贷款金额57.8亿元。

  同时,中心全力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开通了商贷购房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凡在烟台市范围内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这5家银行有尚未还清的个人购房贷款的职工,可在中心各服务大厅柜台申请或登录中心官网个人网厅、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申请。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扩大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合作银行覆盖面,让更多的商贷购房或组合贷款购房职工,享受到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和数据信息共享带来的便利。

  在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方面,2021年初,中心即实现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开户、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变更、购房提取、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等8个事项“跨省通办”,截止2021年12月31日,通过线下跨省通办窗口,共办理跨省通办业务465笔,帮助职工完成异地提取金额2134.13万元。

  跨省通办业务办理模式主要有:全程网办、代收代办和两地联办三种。对于异地购房提取,如北京买房提取烟台缴存的公积金,可以直接在购房地申请,以两地联办的方式办理。对于未开通网办渠道,或者已开通网办确定的业务,但办事人无法通过网上渠道办理的业务,可以通过代收代办的方式办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