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教育霸屏!烟台开发区又一学校招标 设置40个教学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5:50:14
摘要
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设置40个教学班。

 乐居买房讯 继开发区实验中学南校区招标公示后,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又于近日发布了福莱山初级中学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含勘察及审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人为烟台业达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

  福莱山初级中学位于秦淮河路以东、长江路以南,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设置40个教学班,设置1000人餐厅,550人报告厅,风雨操场。本项目预算为204万元(含补偿费用),为福莱山文化创意街区项目的一个子项工程。

  据悉,2021年以来,开发区建成投用谦益小学等4所小学(谦益小学、澎湖小学、北屯小学、第五小学扩建项目)以及王懿荣高级中学;2022年,将继续投用新第四初级中学等9所学校。2023年,计划投用福莱山中学等7所学校,预计三年累计增加680个教学班、30730个学位。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学校的建成投用,将会大大缓解开发区人口增长所造成的教育资源不足的压力,扩大供给量,促进办学条件提升。同时,教育配套的完善也会对周边楼盘产生辐射效应,吸引更多居民前来置业,带动区域价值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