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利好!烟台开发区教育资源大爆发 6所学校秋季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0 16:40:04
摘要
一大波学校已在路上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据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消息,为满足孩子们的入学需求,开发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2019年以来总投资39.1亿元,共启动和建成中小学校28所,其中已建成11所,包括去年投用的王懿荣高级中学。

  近几年,开发区年净增学生数量在5000人以上,今年、明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将分别达到破纪录的7500人、8500人。

育黎小学效果图育黎小学效果图

  今年,秋季学期还将建成投用新第四初级中学、育黎小学、依云小学、福莱山小学、雪枫小学、牟城小学等6所学校,年内建成新启明学校、后沙旺小学、新潮水小学,可增加学位16630个。

  2023年,计划建成实验中学南校区、福莱山初级中学、牟城初级中学、凤台山学校、衡山路小学等5所学校以及第三小学、古现第二小学2个扩建项目,以持续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满足“就近入学、学有优教”的民生需求。

  同时,总投资7亿元的职业中专新校区(八角湾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今年竣工、明年投用,将为“产教融合、教城融合、产城融合”的“大职教”体系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