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多点开花!烟台开发区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涵盖民生、产业等领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4:46:57
摘要
各重点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赶工期。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期,烟台开发区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各重点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赶工期。

  据烟台开发区发布消息,今年3月份,环磁山国际科研走廊项目已完成约100万立方米土方的清理工作,目前正加快推进主体施工,力争提前完工。

  据悉,环磁山国际科研走廊是开发区打造科创新引擎的重点布局,将紧紧围绕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吸引国际项目落户,促进科技产业协同发展。

  另一边,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目前项目三栋实验楼、四栋公寓楼已主体封顶,施工人员在加紧进行剩余两栋实验楼的基础施工以及办公楼的主体施工。

  作为全区“为民服务实事”重点事项,开发区对天山路进行整体改造提升。改造范围北起海滨路,南接沈海高速辅路,全长4.2公里,改造内容包括地下管线、沥青路、人行道、路灯、绿化等。目前,天山路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沟槽开挖、槽底换填和管道安装。

新第四初级中学效果图新第四初级中学效果图

  学校方面,新第四初级中学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以及室外管网施工,学校共划分40个班级,可容纳学生2000余人,计划秋季新学期投用。

  此外,今年开发区还将新(扩)建牟城初级中学等5所学校,续建的新第四初级中学、后沙旺小学等9所学校建成,累计增加学位11630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