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启动区229亩!抚育区900亩!烟台东岛咀海岸公园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53:28
摘要
再添利好!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烟台八角湾新城“三大民生引领工程”之一的东岛咀海岸公园迎来新动态。

  5月17日,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东岛咀海岸公园施工图设计(含勘察)招标公告。

启动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人为烟台铁创智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东岛咀沿海区域,其中启动区约229亩,抚育区约900亩,最终投资规模根据实际施工确定。

  计划工期为接招标人通知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设计工作及相关部门审批。

烟台东岛咀海岸公园启动招标效果图

  据悉,东岛咀海岸公园呈带状环绕八角副中心核心区,旨在打造一个区域级的候鸟栖息地、山东省生态海岸旅游目的地以及烟台礁野海岸公园示范区,一期工程主要涵盖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东大门区域、八角河入海口周边生态修复及环境打造,融“城、林、海”三层复合空间,建设集文化、休闲、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名片。

  根据规划设计方案,海岸公园分为缤纷海岸、礁野之森、能量沙滩三大特色分区。

  其中,缤纷海岸规划在公园东南部,毗邻酒店、商业剧场等娱乐地块。该区域主题以都市休闲为主,布置有海角花园、展览森林、综合游客服务中心、林下运动环线、海上阳台、日出山海平台等休闲娱乐场地,服务周边市民和外来游客。

  礁野之森位于公园北部,将利用现存的大量森林资源,通过实施黑松混交林修复、沙生灌草补植以及基岩岸线修复等一系列生态修复,恢复候鸟栖息环境,吸引黑尾鸥等海鸟筑巢集聚。

  能量沙滩位于规划建设的烟台大学科教园区东门外,依托丰富的沙滩资源,将设置一系列亲海、赶海设施,丰富学生和市民日常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