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最新!烟台这处大型公园一期工程完工 涉及这些建设内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0:27:01
摘要
休闲打卡地上新!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据烟台城投消息,马山寨世界设计公园项目烽火公园一期工程提前16天顺利完工。

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含具有“起、承、转、合”设计理念的中轴区域5200平方米精品花卉、花镜及立体花丘以及4700平方米透水混凝土及整石铺装、周边保障8万平方米籽播覆绿和2万平方米绿化草坪;同时,为进一步凸显视觉感受和美感效果,还增加了照明亮化及雾森设备。

今年年初,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世界设计公园城市设计草案》,将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工业设计人文生态、环境生态和创新生态示范区,涉及艺展公园、烽火公园、逐浪公园三大公园板块。

其中,烽火公园以人文之路为主轴,南起于马山寨大门,北止于烽火台遗址广场。主轴线西侧分布有游客中心、儿童乐园、运动球场、沙坑景观、露天剧场以及文化广场等,将充分彰显全龄友好、全季节友好的仙境宜游特质。

从位置看,烽火公园位于世界设计公园项目南侧,靠近力高阳光海岸项目一侧,建成后,可以为附近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增强片区发展活力,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丰富烟台东部滨海一带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