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按下“快进键”!烟台牟平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招标 工期60个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8 10:01:11
摘要
包含建筑改造提升项目、美好社区提升改造项目。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烟台牟平区中心区片城市更新项目迎来新进展!

继牟平区政府发布中心区片城市更新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后,近日,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又发布了牟平城市更新一期项目全过程咨询(含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位于牟平区中心片区,北至北关大街、东至正阳路、南至南关路、西至西关路。

中心区片土地征收范围

改造项目包含建筑改造提升项目、美好社区提升改造项目,涉及顺正小区、顺正小区农村信用社楼、康盛食品楼、商业饮食楼、盛世观邸范围内小区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基础类、提升类改造。

B地块商业街建设用地面积 53064 ㎡,总建筑面积约 73030 ㎡;D 地块建设项目用地面积 38087 ㎡,总建筑面积约 106670 ㎡,及配套设施等, B、D地块商业运营已与德睿行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建设周期为60个月,缺陷责任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24个月。

作为烟台城市更新试点之一,牟平区正加快推进总投资约150亿的城区中心区片、酒厂区片、体育场区片共三大区片城市更新试点项目。

今年计划对已启动实施的中心区片项目,全面开展征收和土地整理工作,年内完成区域征迁。

据“牟平发布”最新消息,10月5日上午,牟平文化街道组织法律顾问、评估公司和新城指挥部为辖区内各村征迁负责人开展了一场搬迁安置培训会。会上,对中心区片集体土地房屋搬迁安置方案及房屋评估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并定于10月9日启动西桂里村的协议签订,10月10日启动顺正里村、文化里村、新华里村的协议签订。

目前,牟平区已将人口相对密集的主城区整体范围纳入未来3至5年的更新区域总体规划,整体区域将以全面提升群众的居住条件为前提,打造交通微循环和15分钟生活圈。

此外,将按照“试点先行、稳步推进、先易后难、渐进更新”的原则,滚动实施其他区片城市更新项目,重点从群众的居住条件、交通疏导、智慧停车等民生改善方面入手,统筹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系列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