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旧改提速!烟台又一安置项目交房 涉及78户居民、100套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10:08:39
摘要
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年来,莱山区始终把旧村改造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的重点工作,建成了一大批民生工程。

据烟台莱山区政府官网消息,近日,莱山区丰田社区举行了首套房选房仪式。

此次首轮安置房共有100套,78户居民参与分配。房源共分为98平方米、126平方米、129平方米、141平方米、149平方米等多种户型,兼顾刚需与改善需求。

随着安置房的逐步交付,丰田社区居民的住房条件将大大改善,同时也将有助于解决周边企业员工的住房问题。

据悉,2019年12月11日,丰田旧村改造地块由烟台智慧置业有限公司(东方电子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以总价24571万元、楼面价2877元/平底价摘得。

丰田社区旧改项目位于莱山区金都路以西,绿斯达路以北。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30亩,可建设用地约6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规划有12栋住宅楼,6-14层,可容纳约2070人。

项目位置较为优越,西临山海南路,西南侧临近烟台南站,交通通达,西侧不远处即为文登整骨医院,向东车行10分钟左右为银座、宝龙、振华等商业配套,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今年,莱山区共有曹家庄、东马家都等8个村居启动旧村改造,共涉及拆迁3905户,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除了丰田社区外,西马家都、陈家村旧改项目也已迎来交房。

其中,西马家都村棚改项目于今年4月举行一期安置交房交付仪式,449户居民分到期盼已久的新房;陈家村旧改安置房分房工作于今年9月启动,508户村民分批次选取到回迁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