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85.5亿!荣乌高速烟台至蓬莱段改扩建项目又有新动态 预计年底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1:03:25
摘要
全线由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日,烟台政府官网发布“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公示内容显示,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全长61.218公里,路线自起点向西沿老路扩建,经烟台市高新区、莱山区、芝罘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山区、蓬莱区。

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S11烟海高速与项目交叉的烟台枢纽互通立交,终点位于S17蓬栖高速与项目交叉的蓬莱枢纽互通立交,全线由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批复概算85.5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

据悉,荣乌高速烟台段作为烟台第一条高速公路,于2003年底建成通车,并与沈海高速、蓬栖高速等构成辐射胶东半岛的高速公路交通主网络。

不过近几年,随着烟台城市进程的加快,原有的道路体系已经承载不了日益庞大的车流,路口拥堵现象频现,因此道路扩建势在必行。

去年9月,烟台市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签署关于G18荣乌高速公路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和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山收费站改建工程合作协议。

今年3月,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核发公示,拟新申请用地面积379.2239公顷;5月,该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10月,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文件顺利取得交通运输部批复,预计年底动工。

项目的建设对提升国家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烟威一体化和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增进胶东地区与内陆地区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