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医疗配套再升级!黄渤海新区又一医院规划曝光 还有一波医院在路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09:54:53
摘要
这些医院即将投用!在你家门口吗?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日,烟台黄渤海新区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大季家医院二期)项目规划公示。

项目位于黄渤海新区拉萨大道东北侧,峰景路东南。

建筑面积68890.4㎡(二期建筑面积41852.2m²),容积率1.1,建筑密度27.49%,绿地率35.62%,停车位698个(地上233个,地下465个)。

平面图显示,项目包含行政后勤楼(5F)、医技住院楼(9F)、发热门诊楼(2F)、垃圾处理站、污水处理站等。

新建院区将作为原院区的补充,原院区急诊急救移至二期,原空间改为体察室,新建部分利用医疗街与原院区联通,增加的医技部分形成医院主医疗区。

新建住院楼延续原住院楼部分,扩大医院规模。行政后勤浊立设置,为医院提供后勤保障。 平时作为综合医院使用,临战时可将医院整体转换为定点传染病医院。

今年以来,黄渤海新区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医疗卫生事业,构建起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启动了八角湾国际医院、公共卫生指挥中心、大季家医院二期、潮水卫生院新院区等项目建设。

其中,八角湾国际医院,按照公立三甲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布局门诊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等功能,共2000个床位,打造立足烟台、辐射胶东、国内一流的区域性医疗中心,计划2024年底建成投用。

公共卫生指挥中心,集应急指挥、集中办公于一体,叠加酒店功能,可实现平战快速转换,项目已于5月16日开工。

投资3.1亿元建设潮水中心卫生院新院区,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届时潮水镇辖区卫生健康保障能力会迈上新的台阶。

此外,玲珑英诚国际医院一期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2023年完成工程验收;福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正在入场装修,计划明年正式投入使用,设有全科诊室、儿童保健室、公共卫生科、预防接种门诊、康复理疗室等;投资900万元建设香橙小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计12月底竣工验收;投资2000多万元改造提升古现医院,预计明年6月底完成。

未来,烟台西部医疗资源将会得到极大补给,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就医需求,同时随着配套的完善升级,势必也将促进片区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