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拿证速递|烟台金铭棠墅仅8套住宅获预售许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0 17:06:20

乐居买房讯(我想静)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金铭棠墅(金铭·紫宸山)19#楼共计8套住宅已于8月9日获得预售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

烟台房产交易网官网截图

金铭棠墅(金铭·紫宸山)由烟台金铭置业有限公司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编号为烟房预许字2021第185号;预售总面积1260.75㎡,预售楼号为19#楼,共8套,四层楼高。

烟台房产交易网官网截图

金铭棠墅(金铭·紫宸山)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曲格庄村588号。总占地76564.71平米,总建面81150.1平米,容积率为1.04,绿化率达36%,其中包括12栋联排、12栋叠拼、2栋洋房,共计规划420户。住宅为毛坯交付,目前均价约8500元/㎡。

金铭棠墅向南距国家4A级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约15分钟车程;向北距离牟平城区沁水河公园5分钟车程;距离养马岛仅15分钟车程,距离牟平市中心10分钟车程;距离牟平高铁站15分钟车程;向西距离莱山CBD迎春大街和高铁南站约半小时路程,交通便利。小区内还配有社区医疗、商超、安防、娱乐活动、业主会所等,内部配套设施较为齐全。

生态宜居是金铭棠墅的最大亮点,地处昆嵛山山脉紫宸山,东侧有紫宸生态采摘园、有板栗林、柿子林;西侧为沁水河,小区负氧离子浓度为城市百倍以上,规划有河滨公园,自然环境优越。

联排A

金铭棠墅建面155㎡的联排别墅采用7室3厅3卫的设计,超大空间满足了居住、娱乐双重需求,建筑共有四层,一层自带独立花园,四层自带独立露台。整体结构方正,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相对合理。

联排L

160㎡户型则采用了6室3厅3卫的设计,4层楼高;整个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各个功能区的划分清晰明确,动静分离;一、四层分别带有一个花园和露台,住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自主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总体来说,金铭棠墅属于改善性住房,整体的户型面积都较大;且除了小区配套商超、医疗外,周边没有商业娱乐中心、大型的医院以及学校,未来可能会难以满足小区住户其他的商业、医疗还有教育需求。但8500元一平米的价格加上优质的自然环境资源还是使得这个项目有着亮点,未来如果该地区商业、医疗、教育投入建设,那么金铭棠墅还是具有一定潜力的,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