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福山这个户型为啥省了近12万,明白人秒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5 11:55:40
摘要
当今社会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早已不是解决温饱问题,而是追寻更高的生活品质。尤其是在买房子方面,购房者更注重的户型设计及物业的服务。一个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的户型,让居住者更加的方便和舒心。

  乐居买房讯(编辑 潘丽平)当今社会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早已不是解决温饱问题,而是追寻更高的生活品质。尤其是在买房子方面,购房者更注重的户型设计及物业的服务。一个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的户型,让居住者更加的方便和舒心。

  87平做到三房,两卧室及客厅朝南,户型动静分离;而且带有2个观景大阳台,赠送面积高达12平,相当于省下12万元,这房子简直是无可挑剔!方正通透的户型,每一寸空间都利用得恰到好处,这么靓的户型就在福山北城纯新盘——碧桂园凤凰云璟。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户型的特点。

碧桂园凤凰云璟户型解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87-89平方,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一梯两户,三个单元,三向南开间,客厅及双卧朝南向,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是一款经济型三房,精妆交付。

  (1)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室内空间无浪费,布局合理。

  (2)全明户型,大面宽短进深:考虑间距、采光、通风、能耗、视野五大住宅需求。通盘考虑,尽量使小区内每户产品达到需求。

  (3)入户玄关设计:人性化的优居设计,门口玄关,及其他预留空间一定限度达到贮藏功能。精研业主生活习惯,科学考量,在厨房、餐厅、卧室、卫生间等不同空间,人性化设计每厘米的细节。细处着手,考虑老人孩子孕妇的需要,设置彩色可视对讲、室内紧急按钮、防滑底砖、无锐角装修。

  (4)双南卧南厅、三向南面宽:两卧室与客厅朝阳面采光,主卧室设有飘窗,不计入建筑面积,日照采光俱佳,南向大客厅,开间达到了 3.5米,北侧是餐厅,客餐一体,采光通风良好。

  (5)餐客一体、U型厨房设计:北侧与餐厅相连的是厨房,设计人性化。合理利用空间,采用 U 型布局,使得人们在厨房小幅的转身和移动,就可顺畅的完成整个“洗、切、煮”操作流线,烹饪优享品质。

  (6)动静分区、动线合理:我们整个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动区就是一家人平时活动、共用的区域;静区则是卧室等功能区。两区分开,生活互不影响、互不干

  扰。

  (7)理想精智三居室设计,空间利用率高:这个户型虽然89 平,但是做到了三室两厅一卫,南向阳台只一半面积、飘窗、北向设备间不计算面积等,综合公摊仅15%,并且客厅朝阳双卧朝阳,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设计合理,刚需者的不二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