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芝罘南部新城11层洋房出圈 你值得拥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09:44:53
摘要
万科公园里地处芝罘南部新城,毗邻莱山高铁南站,整体容积率为2.05,绿化率为35%,社区内有商业配套约6300m²,内部配套万科“六感九境”的健康人居体系,全龄健身规划,邻里交流规划,还有书店、健身广场、儿童乐园等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乐居买房讯 万科公园里地处芝罘南部新城,毗邻莱山高铁南站,是烟台高质量发展规划中的重点片区。随着区域内“一环双轴”空间结构和“一核四区”功能布局的启动,板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扩展南部新区发展空间。

  项目临近汽车南站,双地铁(规划中),接壤通世南路、机场路,享受立体交通,南部新城交通路网的逐步完善。并且烟台三中、芝罘中学卧龙小区等教育配套完善升级,吸引了大量的置业者进入新城,推动了该区域内房地产的发展。

  目前区域内有逸城山色、山语城、香槟小镇等多盘在售,区域均价约13305元/m²,项目暂未开盘,价格待定,规划有洋房、小高层,产品选择性多,受众群体广。

  项目规划

  万科公园里占地面积为57386m²,总建筑面积111783m²,规划住宅756户,整体容积率为2.05,绿化率为35%,车位总数为838,配比为1:1.1。 社区内有商业配套约6300m²,内部配套万科“六感九境”的健康人居体系,全龄健身规划,邻里交流规划,还有书店、健身广场、儿童乐园等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项目为现代典雅风格,园林设计错落有致,地块内楼栋最少化处理,保证采光。项目规划有8栋11层的洋房和4栋18层的小高层。户型南北通透,大多为南向客厅。洋房为双单元一梯两户,小高层为三单元一梯两户。社区安有智能门禁系统,零接触人脸识别,同时全自动的单元门,垃圾分类处理等科技产品,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

  118平米户型

  朝向:南北

  建面:118m²

  层室:三室两厅两卫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拥有南向三开间的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客厅南北通透,通风顺畅,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方正。南面连接阳台,阳台预留了摆放洗衣机以及洗水槽的空间。

  厨房采用U型设计,窗户部为洗菜盆,左侧有切菜、备菜台面和炒菜灶台,功能使用流线合理。

  次卫生间为一字型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洗脸、如厕、沐浴三个功能齐全,流线合理。

  南向主卧室,空间充足,飘窗面积不计入产权,有单独的卫生间,洗脸、如厕、沐浴相对,功能齐全。北向次卧面可以作为次卧或儿童房、书房功能使用。南向次卧,空间多变,选择性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