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牟平北部滨海loft公寓 打造理想的独居小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1:45:22
摘要
融创迩海公寓建筑,多为一居室户型,根据层高不同,涵盖有复式小公寓。户型多为南北朝向。

  融创迩海处于牟平北部滨海板块,由滨海路直通高新区、莱山区、芝罘区,通行便利,在区域融合趋势的影响下,项目所处板块的区域价值凸显。周边新盘林立,有丰金海悦湾,石药健康城,悦岛蓝湾等,居住氛围浓厚。

      公寓建筑 百变空间

  融创迩海位于牟平区滨海东路600号养马岛前海湾,占地面积为34798.11㎡,建筑面积54117.78㎡。容积率为1.0,绿化率40%。项目规打造43栋楼,涵盖洋房、小高、高层住宅建筑和10栋5-7层低密商业集群,7栋百变空间loft,3栋酒店写字楼。总规划住宅户数809户,地上车位数10,地下车位数2688。

  项目一号地块在售低密商业产品,楼栋为52#、53#楼,建面约43-57㎡百变空间,一层层高5.5米、二层层高4.5米、三层层高3米+露台,均价6500-7200元/㎡。

 创意设计 理想生活

  朝向:南北

  建面:约33-54㎡

  居室:一居室

  融创迩海公寓建筑,多为一居室户型,根据层高不同,涵盖有复式小公寓。户型多为南北朝向,入户玄关,可简单放置收纳架,同时,在入户处,依次可见卫生间和厨房。厨房多为开放式,与客厅相连,共用同一空间。

  室内客厅与卧室相连,依次过渡,业主可根据创意设计。

  复式小公寓,层次感较强,隐私性也较好,动静分离。一层多为动区,是卫生间、厨房、客厅所在地。满足日常休闲娱乐的需要。二楼可以打造成卧室,日常休息所在,也更好地保护业主的隐私。

  该户型面积也可作商用,打造成办公室,作为工作的地方。空间选择性较多,方便业主操作,花样百变,创意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