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事关26日摘牌地块!土地成交款缴纳变宽松!烟台发布最新补充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2 17:29:20
摘要
烟自然资规告字[2021]第13号发布补充公告。

  乐居买房讯 李晓娜 12月22日,烟自然资规告字[2021]第13号发布补充公告,就缴纳土地出让成交价款的规定进行了宽松调整,该批次地块原定于12月26日挂牌截止。

补充公告补充公告

  公告显示,烟J[2021] 2007号原东盛产业园A宗地的竞买须知第十一条,“宗地竞得人需于2021年12月30日前交清全部土地出让成交价款(包含溢价部分)”,更改为:“宗地竞得人需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须缴纳不少于出让价款(包含溢价部分)50%的出让金,余款要按合同约定及时缴纳”。 其他竞买时间、条件及要求等均按照原公告执行。

地块位置图地块位置图

  根据《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34号)及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这意味着,缴纳土地出让成交价款,往后至少延长了40天左右,并且只需先缴纳50%即可。

地块信息地块信息

  此次是针对烟自然资规告字〔2021〕第13号的补充公告,虽然只点名了A宗地,但不排除同批次出让的三宗地(原东盛产业园A、B两宗地、原东宝产业园宗地),出让价款的缴纳时间与数额都进行了调整。>>>土地信息回顾:持续大放量!烟台又双叒叕有5宗地块组团上架 18亿近500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