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潮·山水泉苑上新了!140套温泉洋房等你来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1:41:33
摘要
据烟台市房产交易网显示,新潮·山水泉苑项目于6月10日领取了新批次的预售许可证,预售证编号为烟房预许字2022第067号,批准销售房源共计140套,批准销售面积约9040.46㎡。

  据烟台市房产交易网显示,新潮·山水泉苑项目于6月10日领取了新批次的预售许可证,预售证编号为烟房预许字2022第067号,批准销售房源共计140套,批准销售面积约9040.46㎡。

  新潮·山水泉苑项目均价约6500元/㎡,在售建面约41-102㎡户型。新批次房源分布于1、8、9#住宅楼,其中1#住宅楼层高7层,8、9#住宅楼层高6层,获证房源均已入市。

(1#住宅楼部分房源信息)

  ☆项目介绍

  新潮·山水泉苑项目位于牟平区龙泉镇滨河东路东、泉湖路南,由烟台顺宁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产权年限为70年。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4744.91㎡,建筑面积约34219.33㎡,规划11栋住宅楼,总户数498户,容积率1.28,绿化率37%。

  新潮·山水泉苑项目打造电梯退台温泉洋房社区,从外观看,建筑采用中式徽派建筑风格,黑瓦白墙,色彩典雅大方。在整体的建筑风格上既不失建筑的端庄大气,又彰显了中式建筑的稳重和清雅,营造休闲颐养的居住环境。

  新潮·山水泉苑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俱佳,西邻汉河,10公里范围内可达安德利·崑龙温泉旅游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石门里景区、九龙池景区、昆嵛山烟霞洞景区等多个景点,置身在青山绿水之中,可以让你享受休闲生活的美好。

  ☆主力户型解析

1

  B户型为建面约68.21㎡两居室,面积虽小,五脏俱全!厨房连通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便于生活操作;双卧室朝南,采光充足;配有超大景观阳台,通风效果俱佳,山水风情,尽揽眼中!

  新潮·山水泉苑项目“门里温泉,门外青山”,打造有温度的品质康养温泉社区,提供“住、食、医、养、乐”一站式居家养老生活,是人文馥郁的栖居良址。该项目销售户型建面约41㎡起,上车门槛较低,另外还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投资和养生居住需求,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实地探盘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