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烟台高新区多宗地块规划调整 新增住宅、公园绿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0:04:31
摘要
最新!

乐居新媒体烟台讯 近日,烟台高新区烟威高速路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A-03-05、07,B-04-02地块调整方案公示。

一、A-03-05、07地块

项目位于高新区北部,滨海中路以南,海博路以西,港城东大街以北,海越路以东。

调整原因:

随着高新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高新产业不断发展,吸引了大量高精尖人才,人才集聚对居住的需要不断增加;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开发面临困局,如维持原用地功能,可能造成地块场地闲置与开发困难。

调整内容:

根据地区发展需求和项目建设需要,将A-03-05用地性质保持不变,可建设用地面积由原来的2.27h ㎡缩减到1.73h ㎡,其余改为公园绿地,南侧绿化带由原来的6米变为30米。将A-03-07地块由旅馆用地(B14)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

规划指标:

A-03-05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不超过60m。

A-03-07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不超过60m。

二、B-04-02地块

项目位于高新区北部,港城东大街以南,海天路以西,科技大道以北,海博路以东。

调整原因:

西侧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主要以生物医药、健康医疗、再生医学与精准医学等领域的研发创新功能为主,缺乏配套服务,本地块调整将更好的服务于医药健康产业;后疫情时期,经济与社会条件发生变化,商业地产开发面临困局,如维持原用地功能,可能造成地块场地闲置与开发困难。

调整内容:

根据地区发展需求和项目建设需要,将原控规规划中B-04-02地块部分用地的用地性质由商务设施用地(B2)调整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B1B2)及一类工业用地(M1); 增加南北向规划路。

规划指标:

B-04-03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容积率≤2.2,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建筑高度不超过100m。

B-04-04为一类工业用地,容积率≥1.2,建筑系数≥40%,绿地率≤15%,建筑高度不超过80m。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tmfzs ytmsz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